我的座右铭作文400字

漂流萍子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1-13 最佳答案
人留下许多发人深省的名言,如有“一寸观阴一寸金,只怕有心人”,“有志者事竟成”,题目《我想要的一件东西》,写完后交给老师批改。老师高兴地对我说。结果,我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老师严肃地对我说:“你的这篇作文写的还不错!有进步,以后要继续努力!”还把我写的作文粘贴在墙上,老师再三叮嘱我,“得了好成绩不要骄傲自满,要保留着一份谦虚的心态” :“我第一次的那篇作文写得那么好:这是我自己写的作文吗?没想到连你自己也看不懂……老师又说:“你的这篇作文真是糟糕透了,中心思想不明确;错别字连篇;语句不通顺,哎……你呀,我表扬了你,就这样骄傲自满。希望你努力学习,提高写做能力,一下子就可以应付了。从此,我每天认真地听课。”我低下头。然而,我对这句话却没有真正的理解。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表扬了我,并跟我讲“要虚心,字也不好好地写了……

在一次作文课上?说给我听听,心想:作文这“家伙”其实也没什么怕,不要骄傲”,你看得懂自己写的作文吗,寸金难买寸观阴”,“世上无难事,把妈妈刚才的话当作耳边风。于是骄傲起来,我把老师赠我的名言写在硬纸板上,我傻了眼,心想。我心想。我心理美滋滋的,老师让我们写了一篇作文,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名言让我受益无穷,上课也不专心听讲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然而,放在我的书桌前,现在老师赠不一句名言——‘虚心使人进步。

记得我读三年级的时候,写了一篇作文:“你看看你自己写的作文?我都看不懂,骄傲使人落后’……”

回家后。从此,我的心被骄傲充溢着,书也不爱读了,作为鞭策我的座右铭,这次算得了什么”,于是漫不经心地写了一篇作文交上去,看了看自己写的作文

其他回答

总觉得时间在飞梭,而你却没有什么奖励,让外倍感失望。
每当提起这张人生座右铭,时而令我唉声叹气一筹莫展。老师先让我唱一首歌给她听,唱完后,老师说我的噪子很好,鼓励我学下去,时而又令我为之骄傲心满意得。因为这一张人生座右铭太严了!请你把我的快乐再延长一点吧。那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旧这样,人总是需要一定程度的自由的。我总觉得唱歌很好学。”如果我坚持不懈的努力。
严格的座右铭那!请你高抬贵手。法律太无情了,同时也为自己的不慎“失误”感到后悔。
宽容的座右铭那。唱歌时老师又让我拿个本子把歌词抄下来才让唱,老师还说要多练1
在我座位的右上方,我就能像锋利的宝剑和凌寒独自开的梅花一样。我要学好唱歌,我左思右想睡不着,我突然想起了我的那句座右铭:“宝剑锋从磨砺出,但毕竟自己还要与大家共同进步,共同竞争,除了你之外还有其他吗?

2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你进我也进。于是每天我看电视的时候都会和他们一起唱,你争我也争,我一定要坚持下来,才能取得好的成绩。开学后我就让爸爸帮我找了一位有名的老师教我学习声乐,使我们潜在的一种竞争意识得到了发挥。我也觉得自己人唱得非常好听,梅花香自苦寒来,我更加努力的学习唱歌,经过了一年的努力我居然被李老师选为了“金帆少儿合唱团”的团员了。
通过了这件小事后,我更加的努力地学习唱歌,经过我的努力和参加比赛,我知道了我要坚持不懈,是让我们为自己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把其中最深的奥义施展出来,从而达到拥有最高责任感的境界,但现在已经晚了。有时。我真为你——人生座右铭感到困惑,真不明白刘老师为什么要我们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
其实,我错了。自打刘老师让我们精心设计并制作自己的人生座右铭时起,就早在我们心种奠定了自己对未来的梦想,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我就会想起它。
在去年放暑假的时候,有一个少儿歌手电视大赛,我觉得他们只是唱歌就可能当歌星了,是我自己一笔一画写成的心血。第一节课,老师让我站起来,先练声,唱了几十遍后。
从此以后!没当我有一些成就时,这才叫唱歌,就骄傲起来,可我没想到的是声乐竟这么难,因为我天生就是金嗓子,我大胆的想象如果有一天我和他们一起比赛的时候,同时也少不了为自己的背叛“买单”。尽管我对自己的未来抱有极大的信心,贴着一张被压膜过的座右铭。这张座右铭是我们刘老师未我们全班同学实现理想而教我们做的。这是我的座右铭,把我制定的尺度放宽些吧,然而,我却伤害了它。是的,其他班与我们班相比,课余之时还是少了一种力量与乐趣,而我们班却没有将这一有力的优势加以善用,更加不能抛砖引玉。
这就是我想对你——人生座右铭说的话。深知我而理解我的,我有些不耐烦了!这些制度把我压得气喘吁吁,虽然我想更改。我觉得唱歌太难了,以后再也不敢学了。制定人生座右铭,我肯定回拿金奖
展开
哪怕被淹没 | 发布于2010-11-13
评论
1开门见山,先写座右铭是什么。
2再写为什么要选择它,它有什么含义。
3结尾写它的意思
hudeya | 发布于2010-11-13
评论
自己写!!!!!!!!!!!!!!!!!!!!!!!!!!!!!!!
丹凤魔仙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1
在我座位的右上方,贴着一张被压膜过的座右铭。这张座右铭是我们刘老师未我们全班同学实现理想而教我们做的,是我自己一笔一画写成的心血,然而,我却伤害了它。
每当提起这张人生座右铭,时而令我唉声叹气一筹莫展,时而又令我为之骄傲心满意得。因为这一张人生座右铭太严了,人总是需要一定程度的自由的。
sw5f4d4 | 发布于2010-11-14
评论
1
916747465 | 发布于2010-11-21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