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英文怎么说

lilu0912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4-15 最佳答案
bon soir
nighty-night
good evening
good night

are u satisfied??

Chav_c2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晚安 [简明汉英词典]
bon soir
good evening
good night
nighty-night
CarolineLee | 发布于2005-12-15
评论
good night;night都是晚安的意思;
good evening是晚上好的意思。
hff_nj | 发布于2005-12-14
评论
good night
pleasant dream
Carolyn1984 | 发布于2005-12-13
评论
good night!have a nice dream!
末路小狂 | 发布于2005-12-14
评论
good night.
lbhxnzs | 发布于2005-12-13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