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绣的挂件,手机袋,钱包,珠绣的车挂那里批发比较全面,自己的照片能做成十字绣了吗!

谢谢各位朋友的帮忙,我在甘肃兰州,想找兰州市就近的,到时候拿货会比较方便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3 最佳答案
以的的货可以不用亲自去跑,直接跟店家联系,你要什么货就可以让店家给你物流过来了,货比三家,第一批货要自己先,可以去网上找店家帮你做的,他们很专业的,前提是你要会平面设计PS,PS好的照片还要自己配线去当地的小商品市场,如果你是自己开店需求比较大的话,建议你去义乌国际小商品市场去看货,自己的照片可以做成十字绣的,如果自己做不来,PS配线全套服务,现在很多网上提供这样帮助的比如淘宝,拍拍之类的,当然这不是免费的要按尺寸不同去收费的,自己找店,找到合适的店后,可以向店家索要十字绣图片画册

seedling_zhao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照片也可以做成十字绣 陕北红绣艺工作室 专业照片转换十字绣 剪纸十字绣 设计 加q461422521 我可以先给你做个效果图
陕北红绣坊h | 发布于2010-11-15
评论
自己的照片可以做成十字绣的,如果你在珠海,可以到珠海红艺公司看下,他们是专业生产十字绣的,叫车厘子十字绣。如果你在其他地区,可以上百度一下 车厘子十字绣
淡定demon | 发布于2010-11-15
评论
绣过那么多牌子的十字绣,车厘子十字绣确实不错,支持! 欢迎各位爱好十字绣的爱好者与我畅谈十字绣 QQ:412781410
小丫儿May | 发布于2010-11-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