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掉一套房子再买房算不算二套房(绝无炒房之意) 10

贷款利息是不是上浮?感谢大家的回答。可以现在要调动工作到另一座城市,带了款我之前买过一套房,于是想把这套房子卖了。如果卖了(还了款)再买的话,算不算二套房
tigerkek,不好意思,第四条中的“因为其之前有贷款纪录,再申请房贷也会被算作二套房”,针对不针对我贷款已经付完的情况???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4 02:01:48 最佳答案


  第六类,而结了婚的夫妻是不能提供单身证明的,也会被认定为二套房,那么即便离异后房产判给一方,否则均按照二套房贷计算,不论房贷是否结清、 房产是否出售,即便从未使用过公积金贷款,再申请房贷也会被算作二套房,只要借款人有过房贷纪录,首次申请公积金贷款也会被算做二套房,但因为其之前有贷款纪录:个人名下有贷款购买住房、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即未成年子女也是被划为家庭范畴的,婚后以另一方名义申请贷款购房,但两人户口没有一起

  细则详解:夫妻双方结婚后虽然户口没有落在一起,但在民政局有过结婚登记。而现在,银行在批贷时除要求借款人提供户口本外,在不卖掉且申请贷款的情况下。

  不算。卖掉就不算了
  但是注意下面第5条

  算是第一套房吧
  第一类:父母名下有住房,以未成年子女名义再购房

  细则详解:根据新的政策,离异后一方再申请贷款购房

  细则详解:目前银行对二套房的认定是既“认房又认贷”,家庭成员包括借款人。

  第四类,还会要求借款人提供婚姻状况证明。所以以未成年子女的名义申请贷款购房时,就会按照二套房政策执行。

  第二类:未成年时名下有房产,成年后再贷款购房

  细则详解,再贷款购房是属于二套房的,将按照二套房的政策执行。如果按过去政策,未成年时的房产只要没贷款,结清出售后再贷款购房

  细则详解:目前银行对二套房认定是“认房又认贷”:根据目前银行“认贷又认房”。

  第五类,如果不出售现有房产的情况下,再申请房贷不算二套:婚前一方曾有过贷款购房,也就是说虽然贷款买的房产出售以后, 家庭名下已没有任何住房。

  第三类:个人名下有全款购买的住房,再贷款购房

  细则详解:过去只“认贷”,这种情况不算二套房,但现在加了“认房”,虽然没有贷过款, 但只要是在房屋产权交易系统中能够查到名下有房产:首次购房使用商业贷款,再次购房使用公积金贷款

  细则详解:目前公积金贷款政策也比较严格,所以另一方再购房时也会被算作第二套房。

  第七类:婚后双方共同贷款购房,也就是只要央行的征信系统中能够查到房贷纪录  异地人士购房贷款还需提供1年以上拟购房地的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其他回答

楼主 还是第二套购房
今年5月份新出的政策 第二套购房的评定标准时认房认贷的
包括1楼说的 父母以未成年子女买房也算第二套 现在买房评定二套是以家庭为单的 不论是以配偶还是未成年子女买第二套房子都是 算第二套。
AA 这是认房。只要在房管局有备案,此家庭再买房子 肯定是第二套。当然 网络联网不完善 二级城市有可能查不到,或许能混过去。
BB 认贷 只要你有过买房贷款记录 对不起即使你还完了 仍然是第二套购房 此条例随然现在有异议 但现阶段就是这样执行的
CC 包括假离婚 原来有房子半年或者三年之内买房(记不清了)都要算作第二套的
给你个电话 400-6656-400 你问问他们呢
13311238989 | 发布于2010-11-13
评论
算是二套房 因为你银行信用报告里有你贷款的记录
利率二套房肯定上浮
angle6515 | 发布于2010-11-13
评论
不算。
秋风客1964 | 发布于2010-11-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