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大使馆区 附近的住宿贵吗?价格是多少?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11-15 09:59 最佳答案
baidu,大使馆区附近我知道有一家酒店,毗邻燕莎中心.baidu,全金铂吊顶配天然水晶吊灯独具特色

你好.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2dff7712252dd42a5f5c09ad330b778d/dbb44aed2e738bd449c9904aa18b87d6267ff9e5.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ce4e14705bb5c9ea62a60be7e0099a36/dbb44aed2e738bd449c9904aa18b87d6267ff9e5.jpg" esrc="http,北京大宗饭店是一家由韩国投资建造的酒店、亮马河大厦等商务机构.hiphotos,临近国际展览中心及使馆区,独具韩国特色://c、盛福大厦://c.com/zhidao/pic/item/dbb44aed2e738bd449c9904aa18b87d6267ff9e5://c.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软坷垃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价格不一,推荐你可以到“无忧住宿网”查查看,上面的酒店信息比较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13 17:31
评论
网上那么多预定的网站你就搜搜看看被,感觉那个行你就预定被!旅友网elong携程不错!
壹事通 | 发布于2010-11-18 14:4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