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浏览器官方下载



这里,然后会自动启动新的浏览器。
谷歌浏览器安装程序会在几秒钟内完成,请点击此处!
如果您在下载时遇到问题一直卡在

感谢您试用谷歌浏览器.不动了.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11-13 12:30 最佳答案
a href="http://www.google.com/chrome/
这个是官方下载网址.google,它开始下载并且自动安装···
如果还是不能解决问题://www,点击下载后.com/chrome/" target="_blank">http

其他回答

你家电脑可能有问题吧
最爱Mini杨 | 发布于2013-02-28 19:57
评论
直接用360就ok了,方便快捷。
卟糖果 | 发布于2012-12-07 19:28
评论
你太二逼了
闪你闪我闪天下 | 发布于2012-09-14 20:55
评论
谷歌浏览器 ,你可以在新浪 ---科技----下载里找
那里不像其他地方到处都是广告,很干净,也安全
sisuhot | 发布于2010-11-13 12:3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