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衫掉毛怎么办? 10

前段时间在深圳东门天虹买了一件积高的深灰色羊毛衫,当时是一折,折后价198元左右,摸着挺软的,并且这个价格感觉也不贵,结果回来一洗不仅掉色,并且还非常掉毛.洗完干了后,我穿着白色的针织衫套了一下,脱下来一看,白色的T恤衫都沾满了长约0.1--0.5CM的... 展开
一般掉毛我也就不发贴了.很严重我才发的.洗完了一看盆里底下都沉着一层毛毛.手一摸也都沾在手上,手都变黑了..
唉,真是贪便宜没好货.说什么一折(这样原价岂不是1980元.HOHO)垃圾啊垃圾,以后再也不买这个牌子的东西了.吃回亏长个记性~~~质量太差了...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4 11:26:56 最佳答案
用长绒纤维纺的纱织绒衫一般不易起球,纤维长适中对纺纱和毛纱的品质决定有好处的),浸泡5分钟漂净,(羊毛、绒成线对纤维长短是有要求的、和毛、加捻成线,然后装在网兜里挂起来沥水,羊毛衫就不爱掉毛了
原理是羊毛是纤维,长了容易疏理,把羊毛衫浸透后拿出来,不要拧,沥净水后放在溶有少量洗衣粉的水中羊毛衫不掉毛的窍门:用半盆凉水溶解一汤匙淀粉,而毛纤维纺的织成衫

其他回答

自己不要弄才好...你养小狗掉不掉毛??再说这种东西的话,
可以拿到干洗店去处理,
▓「油條〆﹍ | 发布于2010-11-13
评论
羊毛衫是不用洗的啊 ...
用胶布粘几次
桂晨洁 | 发布于2010-1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