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有情人歌词 40

知道手机网友
推荐于2016-05-10 10:57:53 最佳答案
《天下有情人》
作词:林夕
作曲:周华健
演唱:周华健,齐豫

合:爱怎么做怎么错怎么看怎么难
怎么教人死生相随
爱是一种不能说只能尝的滋味
试过以后不醉不归
等到红颜憔悴,它却依然如此完美
等到甚么时候,我们才能够体会
爱是一朵六月天飘下来的雪花
还没结果已经枯萎
爱是一滴擦不干烧不完的眼泪
还没凝固已经成灰
等到情丝吐尽,它才出现那一回
等到红尘残碎,它才让人双宿双飞
啊~有谁懂得个中滋味
男:爱是迷迷糊糊天地初开的时候
那已经盛放的玫瑰
女:爱是踏破红尘望穿秋水
只因为爱过的人不说后悔
男:爱是一生一世一次一次的轮回
不管在东南和西北
女:爱是一段一段一丝一丝的是非
合:教有情人再不能够说再会
爱是一朵六月天飘下来的雪花
还没结果已经枯萎
爱是一滴擦不干,烧不完的眼泪
还没凝固已经成灰
等到情丝吐尽,它才出现那一回
等到红尘残碎,它才让人双宿双飞
啊~有谁懂得个中滋味
男:爱是迷迷糊糊天地初开的时候
那已经盛放的玫瑰
女:爱是踏破红尘望穿秋水
只因为爱过的人不说后悔
男:爱是一生一世一次一次的轮回
不管在东南和西北
女:爱是一段一段一丝一丝的是非
教有情人再不能够说再会
男:爱是迷迷糊糊天地初开的时候
那已经盛放的玫瑰
女:爱是踏破红尘望穿秋水
只因为爱过的人不说后悔
男:爱是一生一世一次一次的轮回
不管在东南和西北
女:爱是一段一段一丝一丝的是非
男:教有情人再不能够说再会

蔡灿辉 | 科研助理

擅长: 生物

其他回答

合)爱怎么做怎么错怎么看怎么难怎么教人死生相随
爱是一种不能说只能尝的滋味试过以后不醉不归
等到红颜憔悴
它却依然如此完美
等到什么时候
我们才能够体会

(合)爱是一朵六有天飘下来的雪花还没结果已经枯萎

爱是一滴擦不干烧不完的眼泪还没凝固已经成灰

等到情丝吐尽

它才出现那一回

等到红尘残碎

它才让人双宿双飞

碍…

有谁懂得个中滋味

(男)爱是迷迷糊糊天地初开的时候

那已经盛放的玫瑰

(女)爱是踏破红尘望穿秋水只因为

爱过的人不说后悔

(男)爱是一生一世一次一次的轮回

不管在东南和西北

(女)爱是一段一段一丝一丝的是非
教有情人再不能够说再会

(合)教有情人再不能够说再会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农夫烤鸡1 | 推荐于2016-12-01 23:41:2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