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什么时候最帅,女人什么时候最美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2 最佳答案
男人英雄救美的时候最帅,勇于担当责任的时候最帅。女人在做妈妈的时候最美,在爱心泛滥的时候最美,在静静发呆的时候最美,在傻傻的笑的时候最美。

其他回答

男人什么时候最帅就难说,女人怀孕时候最美是肯定的。
台山龙儿 | 发布于2010-11-12
评论
勇敢的男人最帅。单纯的女人最美!
crazy咖啡 | 发布于2010-11-12
评论
自信的男女都是最完美的,相信自己
yujia8346 | 发布于2010-11-12
评论
男人认真的时候最帅,女人温柔的时候最美。
wjh1984520 | 发布于2010-11-12
评论
男人掏钱的时候最帅。别看是句玩笑话。但事实是这样的。女人还是怀孕的时候最美。
担子自己挑 | 发布于2010-11-1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