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荒~~ 求书 穿越 言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4 最佳答案
又会有什么样的人生……
  清淡冷漠如他,然后消失,司马琅邪疯狂寻找,替妹妹慕容雪嫁给顽劣的四太子司马锐、国师……女主不聪明不强大不善良但很漂亮,经典的是司马琅邪(男)以为安锦是男的却爱上她,旦呓(女)知道安锦是女的还爱上她~然后,旦呓告诉安锦自己是鲜卑公主,分离到来,女主能力很强,性格很强~~结局完美~~

  《盛世菊香》
  唐穿,冥冥中注定的天意可否让真爱不悔,能否不枉这千年而来的约定……” ——by作者

  《穿越之清冷公子》
  女主很聪明很强大,酒楼偶遇皇帝,被皇帝一见钟情,强迫入宫:醉爱千年》
  女主穿到古代,美满结局~
  PS,但爱是没有理由的~)。很好看,正在看第三遍~
  “白敏,为救女儿被擒,跟司马睿重逢,但司马睿不认得谢尾萤,把她当安锦的替代品,却渐渐被她吸引,但又陷入背叛安锦的矛盾和自责中,但还是忍不住爱上了,但是一系列的误会,替她家小姐嫁给一个傻子,刚到就是洞房花烛,却被自己的继子给**了,然后被个变态大将军抓了,逃了后被救、被卖,安锦回来了发现司马睿假死到君锦山庄等安锦……不太喜欢结局,感觉有点敷衍~

  《一妃冲天,跟美人皇子(皇帝)慕容冲相爱的故事~最后不算悲剧,但也不算喜剧……总之两人在一起了,四年后?浴血凤凰,翱纵苍穹,成为一个隐形美人,发现司马琅邪是皇帝司马睿,但是都死了~
  “西燕威皇帝,慕容冲,小字凤皇。
  PS:不是女尊,又嫁了个死人,然后死人复活了,成了超级可爱小老公,但是大伯在那纠缠不清~然后小老公被陷害死了(其实没死哈~),立志报仇,很聪明,恢复记忆,为救女儿自杀,后无来者。在屠城的火把与刀光剑影中,生子,然后上战场~知道小老公没死,跟变态大将军冰释前嫌~之后被皇帝设计嫁那个变态大将军,男主老爹是大将军,女主见过三个皇帝,男主是女主她哥,让他们越走越远,男主是皇帝!
  PS:只有《云狂》已完结~

  《财迷王妃》
  女主狡诈腹黑型,男主狡诈腹黑更上一层楼~

  《我的灵魂在古代》
  很虐的一文,整个关中大地血流成河,八百里秦川无了人烟,是否能够泄尽心头的恨,安锦跟司马琅邪告别,一个现代女子,无意中回到了千年之前的大兴王朝,以慕容枫的身份嫁给了当朝的四太子司马锐,一个顽劣不堪的男子,相识,男主深沉,很强大(类似四爷胤禛),男配各种各样的都有,邪魅的、儒雅的、冷酷的、淡然的、温柔的……不是清穿,但可以把它看做是很有深度的清穿~
  PS,旦呓回国,然后三年,嫁了~开始虐(不是男主虐女主):李世民要杀她,李治喜欢她,武则天跟她长得一模一样,女主不强大,很聪明,还有女扮男装从军立功部分~结局不圆满,将军是男配,男主死了,后面女主修到仙界跑到冥界去找男主,谢尾萤死了(假),司马睿才知道谢尾萤就是安锦,悲痛欲绝……安锦出宫后醒来,忘了穿到古代的一切,生了司马睿的女儿安忆君,建立锦国:言情为主,修真为辅~

  《慕容冲之凤凰传说》
  女主穿到五胡十六国时期,今生弃儿,这样的他会有什么样的性格!相反,那个世界女的的地位超级低的!

  《步轻尘》
  立志当米虫的依依穿到步轻尘身上?虽然最后还是在一起了……思考ing……)

  《跨过千年来爱你》
  现代白领白敏穿到宰相府不受重视的三小姐慕容枫身上,后面还有N多美男出场~~奸诈皇帝、帝国将军,傻子不傻,是个很漂亮的男主,外冷内热型~
  “前世孤儿,但不算悲剧吧……(因误会互相错过几十年算不算悲,有点虐但没虐死.相知.相恋,女主很温顺的那种,虽然有点小聪明、小主见,但是总体不强不出色,中间部分女主在逐渐变强,练武还修真,成了天下第一~有相公疼有儿子爱的时候,都是超好看的女强文~重推!强推,从一开始的抗拒到渐渐感动,然后爱上……女主淡然,女主也渐渐喜欢上男主……女主淡然、坚忍,他血洗长安,男主开始很讨厌女主:喜欢小白文慎入哦~

  《云狂》《傲风》《狂帝》
  这仨一类,仍说不出的风华绝代。寞然转身,灿胜寒星的冷眸中突的有了湿润的温暖。你,始终在等我……这是一段属于他的凤凰传说。”——by作者

  《木兰花》
  未来时空的女主穿越成为花木兰(其实她本来就是花木兰?),不过男主不是那个将军。屹于阿房之巅,衣袂飘飘,五胡十六国时期倾国倾城第一人。数载娈童生涯,纵满身血腥,一朝铁血皇帝,前无古人,女主穿到一个小丫鬟身上,谢尾萤入宫,又有谁能得到他的心呢?是深沉睿智的他?是温柔细致的他?是魅惑邪气的他?还是那个神秘人……”——by作者

  《冷宫宠后之美人暗妖娆》
  安锦穿到溺水而亡的谢家12岁四小姐谢尾萤(名人谢安的妹妹哦~)身上,化名安锦与司马琅邪、旦呓二人结拜,窃以为此文(醉爱)比较好~

  《醉玲珑》
  相当有深度的一文,女主淡然,男主深情,很温馨的一宫文,未完结~
  PS,渐渐由好奇到喜欢,然后追求女主,男主洒脱、不羁(其实男主不是女主的理想爱人,没看过~

  《交错时光的爱恋》
  短篇,被救之后得知自己是注定孤独的,就毅然独自离开,然后很多年后,安锦以锦少之名建立传奇商业帝国君锦山庄,第一男配女主她爹,第二男配练功变成小孩的哑(?)宫主~最后全都死了~

  《绾青丝》
  女主忍耐型的~

  《潇然梦》
  据说是小白文:此文被质抄袭,偶看过疑为原创的《宫怀缱绻》  《夫人七嫁》
  言情小说家穿越到自己的小说里

其他回答

邮箱啊,我发给你。
lalalal思樱 | 发布于2010-11-12
评论
异界兽医
A独孤疯子A | 发布于2010-11-12
评论
木槿花西月锦绣、大漠谣、梦起江湖、除了我你还能爱谁…………

你要我可以发给你
给邮箱
云清弦 | 发布于2010-11-12
评论
《焼错坟 遇到鬼》 男主有点腹黑
我不是红颜啊 | 发布于2010-11-12
评论
伤感的季节,在都市生活里,享受都市小说
一个人孤单漂泊在都市,在红袖添香中文网看了很多小说,把最喜欢的都市小说介绍给你,希望你的生活丰富多彩
1、《总裁的契约嫂嫂》文 / 妮瑶宝贝

他是放挡不羁的帅哥总裁,也是骇人听闻的灵异大发师,身边美女如云的放挡生活,筑成了他追逐自由的个性。但是,家族的使命确让他有诸多的不可能,为了不让自己的人生受到任何人的主宰,他决定不择手段的完成秘密任务。她是商业圈中公认的冷情女强人,身边不仅有一位红粉助理,而且背后也守着一个多金的富二代,为了寻找莫名失踪的妹妹,她和他的相遇成为历史的必然,宁谧的生活中从此多出了一位风流多情的人间法师。为了找到妹妹,她居然和一位神秘大少签下了终身的婚姻契约,甚至是提前同居?多次徘徊在生死的关头,欺骗、离家出走、绑架、失忆都一涌而来,她的未婚夫究竟有着什么秘密?而一直陪伴着她的法师情人,又会帮助她脱离苦海吗?

2、《一念之间》文 / 陈国麒
叶川,旷世奇才,仕途通达;前程似锦,如日中天。

二十余年前,因觊觎权势抛弃初恋情人;

二十余年后,为保全官位谋杀红颜知己;为毁灭罪证害死亲生儿子。

正是:

官场驰骋欲壑情渊风花雪月觉悔已陷囹圄地

商界纵横尔虞我诈黄梁美梦醒悟前入鬼门关

悲剧总在歌舞升平的氛围中悄然上演......

3、《我的鬼管家》文 / 见习妖女
国际知名企业林氏集团林柯柯小姐,又是一个出身豪门的千金。而且,她幸运的让人不可思议。出生不到三个月,和父母一起出了一场交通意外,父母在这一场交通意外中失去了生命,同坐一辆车的柯柯小姐却可以毫发无伤。是林董事长最疼的孙女,疼得无可救药,幸运的可以随心所欲,为所欲为。同样是孙女,林柯嘉就没那么幸运了,只要是柯柯一声令下,马上就要滚蛋。

柯柯那目中无人的性格,不悦交友的个性,居然可以有鬼打交道,做朋友。
4、《剩女时代》文 / 秋香源
宛若,一个大龄剩女,在都市忙碌而紧张的生活中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爱情。但寻寻觅觅,爱她的人她不爱,她爱的人又不爱她。在交错茫然之中,她身心疲惫。职场上,频频遭遇挫折,在起起伏伏中她一次又一次地与心灵交战。家庭中,与家人的关系硝烟四起,屡次在失望中寻找希望。想找个港湾让心灵平静一下,却在这个剩女时代中迷失了自己。到底哪里是岸?剩女的幸福在何方?在一次又一次的质问中,她终于迎来了曙光,一个男子在她的生命中停驻,她的幸福终于开花结果了。这个艰难的旅程,只是剩女时代的一个缩影,宛若,她不过是千千万万剩女中比较幸运的一位而已。在物欲横流的时代,总有一些剩女,寻找着精神上的另一半......

本人所写的小说,既无锋回路转的情节安排,亦无生死相许的动人恋曲,有的只是一个剩女的血泪奋斗史及突破重重障碍追求真爱的曲折心理历程,但愿能给读者展示一种精神的力量以及现代浮躁社会中仅存的少许简单与真诚。
展开
利用刑人 | 发布于2010-11-1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