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婚介靠谱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0 22:10:11 最佳答案
关键个人的婚姻情况属于个人隐私是不可查询的、全靠自觉”这是网上婚介存在的特色。
实际上有时候很容易辨别真假:拿世纪佳缘来讲把:有的会员在博客写了自己是哪个院校哪个系哪个专业毕业,有博客的相对“干净”点,而身份证复印件是真是假,否则评论中要挨骂的、以及用姓名+身份证号是否是网上找的都不是网站所能辨别清的。所以“婚姻状况不明、身份不清,但是这样的你有可能不喜欢,因为收入比其他会员差,一般这样学历是没问题,因为再加上班级号和姓名一个传真就弄得清楚。正派的男孩会清清楚楚地介绍自己,条件比其他会员次,学历不是最好除了性别和要用真钱买邮票外基本不靠谱
其他3条网友回答:世纪佳缘婚介靠谱吗
  • 100% 不是3人回答

认为“不是”的网友回答:

回答1:超级不靠谱,一般都是打声招呼就没下文了,可能他们生活上就是这样吧,所以才单着呢 查看详细>>
2010-11-12 only004634 |二级采纳率66%

其他回答

超级不靠谱,一般都是打声招呼就没下文了,可能他们生活上就是这样吧,所以才单着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only004634 | 发布于2010-11-12
评论
全部都是大面积撒网,小面积重点培养,你希望自己找的男人或女人在跟你联络的时候心里面还装着很多个备胎?我觉得这个程序太搞笑了,根本就是个约炮神奇!谈不上找结婚对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06
评论
首先,世纪佳缘是个盈利性的公司,存在的目的是为了给股东创造价值的,通过未为客户服务来实现..其次,世纪佳缘,都提供了大量免费得到的,真实,或者虚假的交友信息(获取信息是免费的,但是和对方沟通是收费的)。假设每个未婚女性或者男性都为了追求自身情感诉求和利益的最大化,都不停的等待那个不确定的另一半出现,最终所导致的结果是,费了很多的青春,情感,悻悻而回。有人说,太多的选择,是件痛苦的事情。那么太多的似是而非的选择,那就更加痛苦了。这种婚恋的平台,提供大量的信息,使人具有太多的选择性(但是对方是否愿意接受,那就不确定了),从而将人的欲望,侥幸,,又放大了几倍。 网络婚恋,她追他,他追她,她追他,将现实中的情爱的追逐,放大了无数倍,也将求爱的不确定性也放大了无数倍.这是网络婚恋的风险和代价所在,也是网络婚恋的弊端.所以,还是从现实中寻找真爱吧. =====交友平台,为获取会员之间的信息交流的数量,会鼓励会员多发邮件,劲量多发,犹如原子中的电子,四处乱撞,从而激活会员之间的信息交流..(低等级的会员,收到邮件,如果想看的话是要 2元一次的,如果想免费看信,则要包月交费)---多发邮件的结果是网站的利润上去了,那么会员是否变得更加心态不稳,更加三心二意(尤其是 25岁左右的男女,心智更是不成熟)? 现实中的男女,三心二意的也肯定有,但是网络交友这种平台,将三心二意这种心态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就如机关抢没发明之前,人类可以用刀杀人,但是机关枪发明之后,杀人就更容易了.======所以,还是从现实中寻找真爱吧..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30
评论
其实这网站就是个平台,你得先觉得自己靠谱吗?如果觉得自己都这么靠谱,而且还注册了会员,其他人也都应该靠点谱了,个人己见,其实这事都要看缘分~~~祝你好运孩子!
苹果狮子王 | 发布于2012-05-07
评论
网上婚介存在很多不真实,因为没有人去审核网上会员的证件真实性,也就是说随便谁都可以乱填写资料,所以成功率很低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搽亮眼睛,用心看人,相信你可以找到!
星星凤凰涅槃 | 发布于2010-11-1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