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有关外星人的电影名?

一个外星人来到地球要找个女的生个孩子,在后面有另一个外星人杀手在追杀他。(两个外星人都和人类一样的) 他的飞船降落到山里,一个人走到一个酒吧和一个女的接吻,那个女的就怀孕了(剧情里那个女的不能生孩子的) 女的胎动的时候男的给她吃像荔...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11-12 20:33 最佳答案
他们的种族中的女性都被另一个种族杀光了。两人一边躲避要灭掉这个外星人种族的另一个外星人的追杀,一边要躲避地球上警察的追捕(好像地球女人的男友是个警察),通过一个长吻使其怀孕。孩子只需三天就可出生,可是飞船毁掉了,为了不使自已的种族灭亡《星际追杀》

有一个外星人,这个外星人劫持着这个女人去他的飞船,他冒险驾驶飞船来地球找女人生孩子。他在一个酒吧里找到了一个做过子宫切除术的女人

其他回答

来自什么星球?

http
午夜流星1971 | 发布于2010-11-12 20:35
评论
《天际浩劫》

Jarrod(艾里克•巴弗尔 Eric Balfour 饰)和妻子Elaine(斯考蒂•汤姆森 Scottie Thompson 饰)应朋友Terry(唐纳德•法森 Donald Faison 饰)之约,来洛杉矶参加他的生日派对。后者做生意发了横财,不但买了摩天楼的豪宅,一切电器全自动。而且身边美女如云,更重要的是,他准备拉Jarrod入伙。而此事却遭到了Elaine的强烈反对。原来,后者已经怀孕,这让Jarrod不知所措。当天夜里,他们先后发现一阵蓝色强光从窗外射入。有人被吸入强光...展开更多 >>Jarrod(艾里克•巴弗尔 Eric Balfour 饰)和妻子Elaine(斯考蒂•汤姆森 Scottie Thompson 饰)应朋友Terry(唐纳德•法森 Donald Faison 饰)之约,来洛杉矶参加他的生日派对。后者做生意发了横财,不但买了摩天楼的豪宅,一切电器全自动。而且身边美女如云,更重要的是,他准备拉Jarrod入伙。而此事却遭到了Elaine的强烈反对。原来,后者已经怀孕,这让Jarrod不知所措。当天夜里,他们先后发现一阵蓝色强光从窗外射入。有人被吸入强光之中丧命,Jarrod险些中招,幸好Terry相助才逃过一劫。此后,这强光先后从天际坠落,勇敢的Terry和Jarrod在天台赫然看到了不可思议的景象,Jarrod还拍下了照片:若干个散发着刺目蓝光的巨大外星生物先后在地球着陆,而他们的摩天楼也成为了外星人的猎物,周围的朋友一个个被吸走丧生,人类面临一场浩劫
展开
asd2542162436 | 发布于2012-11-10 19:57
评论
名称 你来自什么星球? 外文名称 What Planet Are You From? 更多中文片名: 你混哪个星球的?
孔19880801 | 发布于2010-11-12 21:22
评论
外星探秘,我家楼上的外星人。
张痴弛 | 发布于2010-11-13 17:5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