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骑士团 命运之轮 (PSP) 主角初期转什么职业比较好~ 多少级转职好? 一开始就转吗? 5

风雪_天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7:59:54 最佳答案
躲避值格挡率伤害值跟武器使用类型都是相当强的
如果有耐心,泛用性目前看最强大的就是战士。练的时间最长,可以把后期的忍者练起来,伤害更高~
弓箭第二

genysiegfried

采纳率:36% 擅长: PSP

其他回答

初期的话 我那个主角INT蛮高的 后来才转的魔剑 转职跟等级没限制 而且这次等级是按职业算的 所以还是按个人喜好吧 毕竟主角的能力比起大众脸强了不少
SOS准团员 | 发布于2010-11-15
评论
战士就可以 等SP多了学了技能就猛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