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登陆不了,显示你当前使用的IP地址或者帐号由于违反了新浪微博的安全检测规则,暂时禁止访问 30

!急!!!求解
发布于2010-11-14 00:25 最佳答案
不过听说可以发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头三位到tkesu@vip。。

上不了微博 人生没意义啦我也这样,已经两天了.com
好像两三个工作天能够解决,虽然我发了 可是一直没有回覆.sina。。

Mcmy_1120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现在也是这样,你解决了吗,告诉我怎么解决的啊
gongminna | 发布于2010-11-13 15:04
评论
打客服电话 我刚打客服电话咯 不到半小时就解封咯 不过以前的号就被封咯 啊··· 疯啦 我的号
linglingyaoo | 发布于2010-11-17 20:16
评论
很明显,你当前使用的IP地址或者帐号由于违反了新浪微博的安全检测规则。 说的很清楚了。 要么用vpn代理获取新的ip地址,要么更改你的mac地址还有电脑名称,然后就可以获取其他ip地址,这样就绕过他的限制了。 1。vpn代理 proxpn大com --这是个网址,不准打出来。 2。改mac地址方法 1。)软件修改 推荐一个工具,k-mac,很好用,又小又方便,叫做mac地址修改器,baidu,google一下,很容易找。 2、)在网卡属性中修改 如果你的网卡采用了RealTek公司的RTL8139芯片,就可以在网卡属性中修改MAC,这样注册表中的MAC地址也会一同改变,方法如下: 在Win2003/XP/2000中,点击菜单“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双击“系统”,点击“硬件”/设备管理器,在设备管理器中展开“网络适配器”,右击要修改MAC地址的网卡,选择“属性”;点击“高级”选项卡,在“属性”下,选择点击Network Address项目,在右侧“值”的下方,输入你要指定的MAC地址值(例如020202020202),注意要连续输入12个数字或字母,重新启动电脑后,修改即可生效。至于Win98下的MAC修改方法,与以上方法类似。 3)还要申请一个新账号来测试一下看是ip问题还是账号问题。 另外如果你还继... 展开
new0tech | 发布于2010-11-13 13:04
评论
为什么我看不懂啊……我也是这样的,气死我了。。
Sunshine小汐 | 发布于2010-11-13 20:3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