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绿宝石天柱在哪里

59334374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0 17:22:13 最佳答案

口袋妖怪绿宝石天柱在如下图所示吉纳镇右侧偏上且图上标注为天柱的位置:

天柱是口袋妖怪宝石版中神兽裂空座所在的位置。

其他回答

离裂痕有三格远时再用风马,注意掌握好转弯的时机.baidu,70级.com/v_show/id_XMTk2NDY5MTg4,到第三层的时候回发现不是直接通向第四层的,从最后三个裂缝中的倒数第2、3个裂缝掉下去(千万不要从最后一个裂缝掉下去131号水路,否则前功尽弃),到第二层,然后再一直向高层走,裂缝不管它,最后到了顶层遇到烈空坐(游戏中叫木木兽汗~).youku.html

视频走法

在吉纳镇右侧的131号水道用冲浪术,那里有个缺口,进去后会来到天柱,那里有许多的裂痕.html" target="_blank">http://zhidao,往上游穿过山洞就到达天柱

还有一种方法也可以到达天柱,游到129号水道左拐,一直往左游,到达131号水道后从缺口游进去,往上游穿过山洞就到了

一个山洞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想成为心上人 | 发布于2010-11-12
评论
在吉纳镇右侧的131号水道用冲浪术,那里有个缺口,往上游穿过山洞就到达天柱

还有一种方法也可以到达天柱:通过道谷市下方的127号水道一直往下游,游到129号水道左拐,一直往左游,到达131号水道后从缺口游进去,往上游穿过山洞就到了
wangpeiu | 发布于2010-1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