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推荐适合高中生看的英语杂志或报纸,我以前看疯狂英语中学版 不知道怎么就停刊了?

如题... 如题 展开
最佳答案
我属鱼···
2010-11-12
我属鱼···
采纳数:58 获赞数:711 LV6
擅长:英语考试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的,疯狂英语很错,此外,我上学时还看英语沙龙,旗下有六大期刊,
1。英语沙龙初级版,内容丰富,难度适中;2英语沙龙实战版,适合英语考级考研想要出国留学的读者;3英语沙龙阅读版,我现在还看着,内容紧跟潮流;4时尚英语,传达时尚资讯,而且英美原声,是提高提高听力的理想选择;5英语文摘,读新闻,学英语,一举两得;6心境,这个,我不是很了解滴···
报纸方面,老师让我们读读China Daily,不过,我一般向她借,而我自己订了英语辅导报。
读书看报,生活需要,类型不限,贵在精要
¤Ray¤
2010-11-18
¤Ray¤
采纳数:42 获赞数:702 LV5
擅长:音乐 动漫 电影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疯狂英语没有停刊吧?
你说的是认真企业出的那个吧?
邮发代号是:
《疯狂英语》中学版
46-384
月刊

《疯狂英语》中学版(含磁带)
46-385
月刊

《疯狂英语》中学版(含CD)
46-386
月刊

个人觉得这个就蛮不错的,如果你英语水平很高的话,也可以看原声版了,那个其实也不是很难,CE的杂志我已经看了十多年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开心礼包
2010-11-14
开心礼包
采纳数:6 获赞数:40 LV3
擅长:生活常识 历史话题 外语学习 电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英语学习》、《英语世界》都不错,前者是周刊,后者是半月刊。若能坚持阅读,对提高英语水平大有裨益!
<...>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iszter
2010-11-13
liszter
采纳数:1 获赞数:3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Newton中文名叫科学世界,内容很不错。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