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入DOS画面 30

推荐于2016-07-18 05:00:19 最佳答案
准确的说,现在的DOS版本有两种,一种是纯DOS,就是过去Windowns系统没有开发出来之前使用的DOS,现在主要是用来对电脑进行维护的必备工具。它的进入方法是在带有启动功能的光盘启动时,选择进入DOS即可进入了纯DOS环境中了。另一种版本是存在于Windowns操作系统中为了兼容一些DOS下开发的软件而设的DOS,可在“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即可进入。

其他回答

如果想开机就进入DOS,可以通过DOS工具箱进入
如果在XP下则通过开始-运行-输入cmd并回车进入
qylqs | 发布于2010-11-12 08:10
评论
开始----运行----输入“cmd”
BENET冷超 | 发布于2010-11-13 17:09
评论
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
将就看得过 | 发布于2010-11-12 08:05
评论
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
lm5945 | 发布于2010-11-12 08:05
评论
开始
运行
输入cmd
确定
樱花草mjy | 发布于2010-11-12 22:0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