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根的作用 10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11-21 17:54 最佳答案
根含种重要:白黎芦醇白黎芦醇具祛邪、补虚助邪双重功效明显减轻放、化疗毒副作用预防血管病作用 ...

3668166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根含种重要:白黎芦醇白黎芦醇具祛邪、补虚助邪双重功效明显减轻放、化疗毒副作用预防血管病作用
疯狂答题手 | 发布于2010-11-12 01:18
评论
花生根含有一种重要成分:白黎芦醇。中国营养师咨询网报道,美国科学家在花生中发现了大量的白藜芦醇,含量是葡萄酒的10至数百倍。
在花生根中提取的白蒺芦醇具有祛邪而不伤正、补虚而不助邪的双重功效,也可明显减轻放、化疗的毒副作用,同时还有预防心血管病作用。

白藜芦醇是一种具有广泛保健功能的成分,主要有降脂、消炎、抑癌和治疗冠心病等作用,被誉为“100种最热门有效抗衰老物质”之一,在医药、食品、化妆等行业有广泛的应用前景。近年来欧美各国还出现了制成片剂、胶囊、口服液等形式的白藜芦醇保健品。由此说来,花生根还是具有一定的保健功能的。
安琪尔的幸福 | 发布于2010-11-16 11:19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11-12 01: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