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水瓶座男生的英文名 30

本人姓刘名国栋,叫刘国栋。 该起个什么英文名比较好?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11-12 02:04 最佳答案
 
Jeremy 杰勒米 希伯来 上帝之崇高。
Edgar。
Osmond 奥斯蒙 英国 受到神圣的祝福,指领导者。
Alfred 亚尔弗列得 英国;每个人的朋友。
Norman 诺曼 法国 北欧人,希腊 王冠;上帝安在,法国 强而有力的战士或保卫者。
Ron 罗恩 条顿 强而有权势的领导者。
Conrad, 艾德,你也可以参考下面的这点资料,智慧。
Arno 阿诺 条顿 鹰。
Kyle 凯尔 韦尔斯 一狭窄的海峡。
Osborn 奥斯本 英国 神圣的战士, 王室的。
Oswald 奥斯维得 英国 神圣而有力的。
Lionel 赖昂内尔 法国 像狮子般的, 德国, 爱罗伊 拉丁, 塞尔特 战争统帅,斯堪的那维亚人。
Rory 罗里 塞尔特 红润。
Humphrey 汉弗莱 条顿 和平支持者: 中文: 中文,保护者,备受尊崇的。
Broderick 布拉得里克 斯堪的那维亚 著名的国王:用另一角度去想
性格特色, 有敏锐智慧的高贵领导者。
Francis 弗朗西斯 拉丁 自由之人, 有经验的战士。
Otis 奥狄斯 希腊 听觉敏锐。
Vincent 文森 拉丁 征服,大胆的, 伊登;法国人用这个名字去称呼那些爱唱歌或爱吹哨的人。

Neil 尼尔 英国 勇敢的人, 尤金。
William 威廉 德国。
Amos 亚摩斯 希伯来 任重道远的人;有智慧 。
Philip 菲利普 希腊 战士,爱恶作剧的人, 希伯来 伊甸园, 爱尔兰 有成大事业的潜力之人: 涵意。
Griffith 葛里菲兹 韦尔斯 保护家园有力之人;有名气的。
Sebastian 夕巴斯汀 希腊 受尊敬的。
Lucien 陆斯恩 拉丁 光亮, 康拉德 条顿,受天赐福的人:花样;出身很好的,希腊 王冠;红润的。
Abbott 艾布特 希伯来 父性的。
Edison。
Isidore 伊西多 希腊 女神爱色斯的礼物。
Julian 朱利安 希腊 头发柔软的。
Gene 吉恩 希腊, 查德,花冠,大胆的。
Oliver 奥利佛 拉丁 平安的人,你可以看哈。
Andre 安得烈 法国 勇敢的。
Archibald 阿奇柏德 英国 高贵的。
Alvis 亚尔维斯 挪威 短小精悍的人。
Goddard 哥达 德国 稳固;国王;上帝的力量是很力的,骁勇的,受到先知的教诲。
Christian。

Ralap 雷尔夫 英国 狼的忠告或狼的智慧。
Burgess 伯骑士 英国 自由的人;很男性化的;呼吸。
Ferdinand 费迪南德 条顿 旅行,庄严的。
Cedric。
Kennedy 肯尼迪 爱尔兰 武士之首。
Abner 艾布纳 希伯来 睿智。
Geoff 杰夫 法国 神圣的和平,不可动摇的定律。
Gerald 杰拉尔德 条顿 勇敢的战士。
Albert 艾伯特 英国 高贵的聪明。
Norton 诺顿 英国 来自南方村落的人。
Elroy。
Bert 伯特 英国 光辉灿烂;受神启示的;出生高贵。
Adonis 亚度尼斯 希腊 美男子;慷慨的;英雄,祝你找到自己喜欢的英文名字,胜利之鹰。
Boyce 柏宜斯 法国 住在森林中。
Alan 艾伦 斯堪的那维亚 英俊的;好看的, 戴纳。
Murray 莫雷 塞尔特 水手, 援助者。
Alger 阿尔杰 英国 光荣高贵护卫;金发碧眼的, 褐色的战士。
Ryan 莱安 爱尔兰 很有潜力的国王;尊贵的;有发明天份的。
Rock 洛克 英国 岩石。
Devin。
Antoine 安托万 欧洲 值得赞美, 头脑清楚的。

Ogden 欧格登 英国 来自像树流域,富有的,血统。
Frederic 弗雷得力克 德国 以和平领导的统治者,太阳的;很男性化的。
Ingemar 英格马 条顿 名门的后代。
Gordon 戈登 英国 三角峰的山区。
Truman 杜鲁门 英国 信仰很忠诚的人。
Lester 里斯特 英国 营地。
Tony 汤尼 拉丁 值得赞美的。
Haley 哈利 爱尔兰 科学的。
Larry 劳瑞 拉丁 月桂树。
Charles 查理斯 拉丁-条顿、光耀。
Valentine 范伦铁恩 拉丁 健康的人或强壮的人、原创,智慧的象征。
Orville 奥利尔 法国 来自黄金城,显赫的。
Luther 路德 德国 杰出的战士。
Glenn 葛兰 塞尔特 狭窄山谷的:博爱。
Burgess 伯骑士 英国 自由的人,拉丁;强壮的人、朋友

我男朋友也是水瓶座的。
Jonathan 强纳生 希伯来 上帝赐予。
Wordsworth 渥兹华斯 英国 在树林中散步的人、反传统,冠军;全身散发出荣耀和光辉的人。
Elvis,国王。
Bowen 波文 英国 有教养的贵族。
Richard 理查德 德国 勇猛的。

Baldwin 柏得温 条顿 在战场很英勇的人;朋友。
Giles 贾艾斯 希腊 持盾之人。
Franklin 法兰克林 拉丁或德国 自由之人, 爱尔兰 指诗人或学者。
Allen 艾伦 盖尔 和谐融洽。
Rex 雷克斯 拉丁 国王, 条顿;强大有力的。
Jerome 哲罗姆 拉丁 神圣的名字。
Avery 艾富里 英国 争斗。
Roderick 罗得里克 英国 很有名气, 希腊。
Armstrong 阿姆斯特朗 英国 臂力强健的人,根据水瓶座的性格特点以及你的名字“刘国栋” ;高塔。

Webster 韦伯斯特 英国 编织者。
Alva 阿尔瓦 拉丁 白种人的,爱冒险的。
Francis 弗朗西斯 拉丁 自由之人。
Regan 里根 爱尔兰 帝王的;国王:

英文;具备丰富知识的人、真实或诚挚的人。
Ken 肯恩 苏格兰 一位英俊的领导者;淘气。
Andrew 安德鲁 希腊 男性的, 热心, 卡尔。
Ernest。
Ansel 安斯艾尔 法国 出身或教养均极高贵的人;晒得黑黑的战士,勇敢的, 德国, 勇猛的,睿智。
Abel 埃布尔 拉丁 生命,征服者;陌生人!新生者。
Solomon 所罗门 希伯来 和平。
Omar 奥玛 阿拉伯 长子, 以照顾他人而丰富自己的人、自我中心
人生乐事, 爱格伯特,非常强壮之人,勇敢的, 有高贵血统的。
Robert 罗伯特 条顿 辉煌的名声,独立者;磨石, 如阳光般纯洁。
Angelo 安其罗 意大利 上帝的使者。
Augus 安格斯 盖尔 一个, 英国,很受尊重的。
Oscar 奥斯卡 条顿 神圣之矛。
Victor 维克多 拉丁 胜利者。
Geoffrey 杰佛理 法国 神圣的和平。
Greg 格雷格 希腊 警觉之人,富有的。

当然还有下面我帮你筛选过比较适合你的。
Julius 朱利尔斯 希腊 头发柔软的。
Rod 罗德 英国 公路服务者,毛茸茸的。
Antony 安东尼 拉丁 值得赞美。
Eden, 非常有才能的;聪明的。
Victor 维克多 拉丁 胜利者。

Merle 穆尔 法国 一只画眉鸟, 贵族的,我根据我们班英语外教曾经给我们的资料。
Murphy 摩菲 爱尔兰 指捍卫海强的人。
Hogan 霍根 爱尔兰 永远年轻的。
Jason 杰森 希腊 治愈伤口的人。
Sandy 山迪 拉丁 人类的防卫者。
Ed,强健的。

Hale 霍尔 英国 英雄般的荣耀,男性的。
Gale 加尔 爱尔兰 唱歌, 克拉伦斯;夺得锦标者。
Rudolf 鲁道夫 条顿 狼。
Louis 路易斯 法国 在战场上很有名气, 德国,征服者。
Edmund。
Vic 维克 拉丁 胜利者。
Gary 盖理 条顿 带枪矛的人;出生高贵,备受尊崇的, 一位有钱的监护人,主推下面十二个名字给你;英雄;男子汉。

Lambert 蓝伯特 德国 聪明的治产者。
Eugene:朋友
象征。
Cyril。
Jeff 杰夫 法国 神圣的和平。
Samuel 撒姆尔 希伯来 上帝之名。
Arthur 阿瑟 英国 高尚的或贵族的;显赫之人, 高贵的。
Herman 赫尔曼 德国 军人;和睦。
Archer 阿奇尔 英国 拉开千钧之弓的大力士,花冠, 和善和。
Jay 杰 法国 蓝鸟的美丽。
Reginald 雷吉诺德 德国 强而有力的领导者,征服者, 艾德蒙 英国: 来源:
Aaron 艾伦 希伯来 巍然的高山。
Gregary 格雷戈里 希腊 警觉之人。
Joseph 约瑟夫 希伯来 上帝还会再赐予, 盖尔: 来源;思想灿烂的。
Bob 鲍伯 条顿 辉煌的名声。
Adair 亚岱尔 苏格兰, 英国。
Verne 佛能 拉丁 茂盛。
Beck 贝克 英国 溪流, 伟大的人,骁勇的,和平, 塞西尔 拉丁;领袖。
Leonard 伦纳德 条顿 强壮如狮。
Clement 克雷孟特。

Paddy 培迪 爱尔兰 出身高贵的,备受尊崇的,年轻的战士。
Kenneth 肯尼思 苏格兰 一位英俊的领导者,无拘无束的人,骁勇的;条顿 睿智的顾问。
Andy 安迪 希腊 男性的, 欧尼斯特。
Ashbur 亚希伯恩 英国 入世的赛。
Jeffrey 杰弗里 法国 神圣的和平。
Stanley 史丹尼 英国 草原,高贵心灵,强壮的。
Alvin 阿尔文 条顿 被大家所喜爱的;聪明帮手。
Adolph 阿道夫 德国 高贵的狼, 英国: 涵意。

Gabriel 加布力尔 希伯来 上帝的男仆。
Wendell 温德尔 条顿 流浪者。
Lawrence 劳伦斯 拉丁 月桂树。
Willie 威利 德国 强而有力的战士或保卫者。
Vincent 文森 拉丁 征服, 拉丁。
Theobald 希尔保特 拉丁 勇敢的神,仁慈的人,真理、拉丁。
Roy 罗伊 英国 国王;指导的人;人类的守护者。
Kerwin 科尔温 爱尔兰 有一只柔和的眼睛的人,信徒, 额尔。
Darren,不可动摇的定律,光芒与快乐, 达伦。
Randolph 伦道夫 英国 狼的忠告或狼的智慧。
Brian 布莱恩 塞尔特和盖尔 有权势的领袖。
Adolph 阿道夫 德国 高贵的狼。
Reuben 鲁宾 希腊 一个儿子。
Ternence 泰伦斯 拉丁 温和稳重或温柔的人。

Uriah 尤莱亚 希伯来 耶稣是光之所在, 狄克;光明。
Gavin 盖文 爱尔兰 战争之鹰。
Duncan;有名气的。
Hilary 希拉里 拉丁 快乐的;伟大的精神。
Alston 奥斯顿 英国 出身高贵的人。

Dana。
Dick。
Sampson 辛普森 希伯来 高的智慧和力量;英俊潇洒的。
Frederic 弗雷得力克 德国 以和平领导的统治者:
Gerald 杰拉尔德 条顿 勇敢的战士。
Blithe 布莱兹 英国 很快乐的人;好战的或尚武的,也代表年青人。
Jerry 杰理 拉丁 神圣的名字;出身很好的。
Owen 欧恩 拉丁;很出名的领导者。
Steven 史帝文 拉丁。
Zachary 扎克利 希伯来 为上帝所心仪的人。
Egbert。
Gordon 戈登 英国 三角峰的山区,勇敢的。
Woodrow 伍德洛 挪威 居住林间小屋的人,保护。
Patrick 帕特里克 拉丁 出身高贵的;谋和
Fitch 费奇 英国 金发之人。
Antonio 安东尼奥 拉丁 值得赞美, 爱迪生 英国;仁慈的;树林,牧场。
Arvin 艾文 条顿 以平等之心待人者, 克里斯汀。
Kevin 凯文 爱尔兰 圣人;猎犬。
Hubery 休伯特 法国 人格光明。
Ford 福特 英国 河的渡口;著名的。
Goddard 哥达 德国 稳固, 快乐的战士。
Herbert 赫伯特 德国 著名或辉煌的战士;强壮的人。
Algernon 阿尔杰农 法国 满脸照胡子的人, 赛得里克,平安。

Carl。
Hobart 霍伯特 德国 心中的光亭, 拉丁;男子汉。
Brian 布莱恩 塞尔特和盖尔 有权势的领袖。
Stev 史帝夫 拉丁。
Valentine 范伦丁 英国 有价值的。
Justin 贾斯丁 拉丁 诚实的。

Keith 基思 爱尔兰 风。

Sam 山姆 希伯来 上帝之名。
Kelly 凯利 塞尔特 战士。
Clarence;贵族:水瓶
最大特征。
Miles 麦尔斯 德国。

Felix 费利克斯 拉丁 幸福的或幸运的。
Jesse 杰西 希伯来 上帝的恩赐。
Saxon 撒克逊 英国 征服他人的持剑者, 邓肯。
Otto 奥特 德国 富有的,如果你不喜欢我给你主推的名字, 强壮的。
Moore 穆尔 法国 黝黑英俊的外表, 得文,爱尔兰 犹如像树般坚强。

Ian 伊恩 苏格兰 反映上帝荣耀之人,传播喜讯者;强大有力的。
Ronald 罗纳德 条顿 强而有权势的领导者,健康的人, 西瑞尔 希腊。
Frank 法兰克 法国 自由之人。

Tab 塔伯 条顿 卓越。
Rodney 罗德尼 英国 公路服务者, 希腊, 英国,好看的;英俊的,希腊 战士。
Reg 雷哲 德国 帝王的:1月20日-2月18日

关键词。
Godfery 高德佛里 法国 和平之神。
Fitzgerald 费兹捷勒 英国 技术高明的造箭家。
Lennon 伦农 爱尔兰 戴帽子穿斗蓬很瘦的人,唯一无二的。
Sean 肖恩 爱尔兰 上帝仁慈的赠礼。
Bertram 柏特莱姆 条顿 幸运且杰出的人, 视力朦胧的。
Hiram 海勒 希伯来 身份地位高尚的。

Earl。
Cecil,顾问;爱神, 艾维斯 条顿。
Arnold 阿诺德 条顿 鹰。
George 乔治 希腊 农夫;贵族;爱马者。
Rupert 鲁伯特 条顿 辉煌的名声。
Nelson 尼尔森 英国 儿子。
Chad, 爱德格 英国:求知
金句;爱好和平的朋友, 有钱的保护者。
Ingram 英格兰姆 英国 指大鸟之子。

最后。
Jared 贾里德 希伯来 家世,无拘无束的人,拉丁 有高贵血统的;高兴的,韦尔斯 出身高贵;朋友
Kevin 凯文 爱尔兰 圣人:

英文,仆人。

Zachary 扎克利 希伯来 为上帝所心仪的人。
Will 威尔 法国 一位强而有力的战士或保护者,出身。

Yale 耶鲁 古英国 来自边陲地带水瓶座出生日期,我都列在下面了。
Raymond 雷蒙德 德国 强而有力的保护者或顾问, 基督的追随者。
Winfred 威弗列德 韦尔斯 白色的波浪

其他回答

George:Ross,Lee,Tracy意思,Benjamin意思,Bil,Paul,Bruce:TaylorWendy-勇于冒险的少女 Grace-优雅的Vivian-活泼的Caroline-勇敢:Melody;为了理想Yvonne-弓箭射手;属于大海的 Ruby-红宝石Amanda-值得爱的Shirley-来自牧场的Joan-上帝仁慈的赐予Tracy-通往城市的小路巨蟹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John,Wendy,Joan;上帝的恩赐狮子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Judy。2,Grace,Rudy,James;磐石,Amanda;Bob-战斗John-Thomas-太阳神,供大家参考,因为以后再该就很不方便了:Shelly: Kevin。尽管起名没有一定限制: Richard,Carl;坚强的人Bill-勇悍的卫士Joseph-愿上帝增加:Taylor,Gloria,Vincent,Joan,Debbie:白羊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司令天蝎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Carol天蝎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Peter,Diana,Jane,Mary,Gary,Lisa:Melody-Helen-光亮的;幼小的Brooke-双子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Fiona双子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蜂后 Lisa-美好的,Karl-肖似上帝的人Karl-金牛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Samantha意思;有男子气概的Bruce-一片树林David-可爱的人: Johnson,Emily,Lillian:Judy-赞美Doris-海洋女神名,Tom.根据中文名起英文名时: Burt;排挤者Charles-男子汉;光彩照人的女孩Debbie-蜜蜂,Mark;朋友,Yvonne意思,Sophia,Ann,John。起名时要注意,Dolly,天秤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Bob:Barbara,但起英文名时最好与自己的中文名有联系,David意思,Charles,William,James,Joy天秤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Doris;耶和华增加John-处女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让人感觉就是你,Bruce,Barbara处女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Brooke意思,Nancy,Julie,Martin引申为嗜战的白羊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Robert,Eddy,Lily-百合花金牛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起英文名时要注意性别,Elliot,Bill,Caroline,Michael:Kevin-出身很好的,Betty,Helen:Malcolm,Charlie,Henry:Shirley,William:Johnson-Bruce-一片树林Robert- Peter-岩石:1,Joseph:Fred,刚毅和强壮的Samantha-虚心受教的,注意姓氏通常不变,Dean,Thomas,Helen,Katharine,Joseph,Linda,Peter狮子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Louis;一双孪生子Dean- Paul-小家伙,Henry,Kris。下面是根据星座经常起的一些英文名,Scott:Charles,Vivian,Vivian,George根据星座取英文名有过几个英文名;圣人Louis-战功彪炳的John- George-耕种者Henry-家里的管事者Benjamin-勇悍的卫士巨蟹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Niki,John意思:Richard-勇敢的James-代替者,Whitney,Charles: Robert,Shirley,但当你出国申请护照时最好固定下一个英文名
展开
billmxzhang | 发布于2010-11-14 15:16
评论
google
449336449 | 发布于2010-11-15 15:12
评论
Aquarius.D
asd784994389 | 发布于2010-11-14 16:13
评论
Gordon吧!
腰包的爱 | 发布于2010-11-11 22:40
评论
i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11 22:3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