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用的XP的Ghost镜像文件 50

麻烦发到邮箱774065025@qq.com,谢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2 最佳答案
制作者为体现自己的个性,提示你及时清除。
到网站看看、小路等版本的XPSP2(SP3)系统;番茄花园被封 后.com/soft/show、布衣联盟等出的XPSP3系统,我现在使用的是GHOSTXP_SP3电脑公司纯净版2010_07[PE加强版]
其实目前网上供下载使用的XP系统文件、2010什么版本已不是原作者的了,但新近出的深度技术、雨林木风纯净版试用一下使着还不错,一些出名的网站如,深度技术,我先后试用了电脑公司、新电脑公司、新萝卜家园、电脑城、系统玩家、雨林木风相继解散,小路转轨,到2008年底这些网站不再更新XPSP3系统,在网上相继看到的2009。
从2010年初以来,很少是有病毒的.91os.com/soft/show.asp?id=1209" target="_blank">http://www.91os.asp,在对原系统优化的同时还会添加一些东西,这样一些杀毒软件会把优化或添加的东西视为病毒.com/" target="_blank">http://www.ghostxp3,仔细看系统文件说明,看有没有适合你用的,最好是选新出的下载.com/

其他回答

下面网站的 推荐和排行榜里去挑吧。
http
ouyangff | 发布于2010-11-11
评论
现在网上的系统90%都有广告或者插件
而且浏览器想卸载都没办法,很老火的。我每天都要装系统 ,因为这是我的工作嘛,我有好的镜像文件 里面的常用软件齐全 而且没有广告,插件 上网很快!!
我把镜像文件放在我的网络硬盘上 了
,,这是珍藏的御用皇家系统哈哈啊哈哈!!我的Q是373617501
爱娃乐乐 | 发布于2010-11-12
评论
我有啦
jbhehu | 发布于2010-11-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