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的多音字是什么啊??

花坠百样红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1-12 最佳答案
~分(fèn )。~有尽有,又引申料想理该如此应 yīng基本字义
1.
该:答~。喊他不~。~考。
3.
顺合,适合,产生性质和成分与原来不同的新物质;b.人和动物受到刺激而发生的活动和变化;c.回响,即。
4。~变。~酬。
2:~当。~该。
2:“桓督诸将周旋赴讨.
姓。
应 yìng
基本字义
1.
回答或随声相和,反响)。~机。~景.
接受。~对(答对)。~和(hè)。~时。~用文。
4.
对待:~付.
回答:~答。呼~,当,~皆平定”,允许,答应要求。反~(a.化学上指物质发生化学变化:~邀。~聘:顺~。适~。~承。
3.

其他回答

yìng ~答。呼~。~对(答对)1.yīng ~当。~该。
应{
2。~分(fèn )。~有尽有
云里雾里的小孩 | 发布于2010-11-11
评论
1.yīng ~当。~该。~分 (fèn )。~有尽有。
应{
2.yìng ~答。呼~。~对(答对)。~和(hè)。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24
评论
应 ying 第一声 应该 ying 第四声 答应
金琳婷 | 发布于2012-05-05
评论
yìng yīng
甜心Fortune梦 | 发布于2010-11-12
评论
应ying
批判者086 | 发布于2012-03-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