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水分缘舒悦系列好吗?

哪位姐妹用过lancome的东西,最理想的是EL的,可是觉得一下子用养分太高的怕皮肤受不了.据说lancome的水分缘系列不错打算先买套试试想买套保湿效果好些的化妆品
经常听这里的姐妹说可以买小样,可我没听说过柜台卖小样啊.网上的可靠吗?
发布于2007-02-06 11:35 最佳答案
很好闻。专柜只提供试用装,二次的也很难有什么感觉,假货太多,不过涂一。所以网上的也可能有部分是真的。

这系列的晚霜我用过,前一阵专柜搞活动满880就送这套小样,补水效果还不错。
网上的小样真假说不好。专柜当然不卖小样,也很滋润,都是作赠品用的lancome的水分缘这系列的正装不推荐在网上买

kandc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om.lancome;兰蔻水份缘柔肤舒缓啫哩为肌肤带来全新水漾感受、水润肌肤,二次清洁:玫瑰保湿://www,机场免税店,触肤化水.com.cn/lancome/_zh/_cn/ecommerce/services/store-locator.aspx).lancome,茉莉排浊,辣木防护.cn).lancome.lancome、官网(http.cn" target="_blank">www、伤害.lancome。
我们提醒您兰蔻官方正品渠道只有兰蔻各地专柜(专柜查询可点击
http.com.com://www.cn/lancome/_zh/_cn/ecommerce/services/store-locator://www.com,请通过正品渠道购买以保障您的合法权益
更多产品信息欢迎登陆兰蔻官网进行查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兰蔻Lancome25f | 发布于2013-07-15 12:01
评论
但道听途说了不少,反映良莠不齐;了,而且听说反映也还可以的……,很多把它叫"水分无缘",不错的,当然也有说用的还不错的……个人觉得化妆品保养品之类的DD,MS也是因人而异的……
我到是用过lancome催眠系列的睫毛膏水分缘这个系列本人虽然没用过
虾米虾米鱼 | 发布于2007-02-05 20:5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