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照片用ITunes导入ipad

如何把照片用ITunes导入ipad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1 19:06:00 最佳答案

把照片用ITunes导入ipad的操作为:

第一步:上苹果官网下载itunes,安装完毕后打开。

第二步:用数据线把ipad与电脑连接,itunes识别ipad后会自动安装驱动。

第三步:在界面的左上角找到ipad图标后点击打开,然后在界面的上方点击“照片”一项,点击“同步照片”一项,在“来自”里面选择需要同步的文件或文件夹。如图:

第四步:然后点击界面最下面的“同步”一项,随后iTunes将同步照片导入iPad上。

444324886 | 数码爱好者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或者文件夹,最下面有usb disk选项,点击后把你要上传的照片拖进去就行了,然后在ipad里打开usb disk程序,选择好要同步的照片,然后点击你的ipad,选择应用程序,就看到里面有音乐,电影,选择同步就行。

这样管理照片很麻烦,不同电脑之间同步还可能会把原来的照片删了,打开iTunes,然后在iTunes里面找到你的ipad,点击一下,这样你每次只要将ipad连接电脑,打开iTunes.99,也很强大)这两个软件来管理照片和文件,很强大)或者GoodReader(目前$0。

我建议用usb disk(目前免费,图书,照片之类的选项。点击照片先把ipad连上电脑

参考资料: 百度知道~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EvilWill | 推荐于2017-09-06 16:34:03
评论
选择你要同步的照片.然后点应用就可以将你的照片同步到你的ipad相册.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将ipad连接到itunes.

点击你的ipad,找到照片同步
feibensijian | 发布于2010-11-11
评论
建议你用91手机助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