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铜件镀铬前需要抛光吗,这个抛光指的是机械抛光还是电解抛光?是不是不抛光,铬就不太好镀? 2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0-11-11 最佳答案
如果铜件没有内凹的表面,建议还是机械抛光好一点,因为电解抛光主要用于不锈钢,铜件抛出来的效果不好,而且表面有氧化层,不利于电镀。

其他回答

不需要抛光
一般不锈钢镀铬时 是先要镀铜 处理
铜件 是可以直接镀铬的
zhangxukc | 发布于2010-11-11
评论
电解抛光效果好,速度快,可以试试找这方面的专业公司科嘉达电解技术有限公司
科嘉达科技 | 发布于2010-11-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