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问题,女人性高潮继续抽插会怎么样?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suny18
2010-11-11
suny18
采纳数:3030 获赞数:23255 LV1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第二次第三次甚至于第四次高潮 女人不像男人 射精是高潮 女人可以持续不断的高潮 但是消耗体力的
台山龙儿
2010-11-11
台山龙儿
采纳数:497 获赞数:5756 LV10
擅长: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会出现第二次高潮。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色色雪人
2010-11-11
色色雪人
采纳数:168 获赞数:6802 LV8
擅长:两性问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继续呀~反正按说女的话还是 比较没有上限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ingshuai215
2010-11-11
xingshuai215
采纳数:97 获赞数:1037 LV7
擅长:两性问题 夫妻 恋爱 情感情绪 度假旅游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继续,刚开始会没有感觉,然后回再来感觉。哈哈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芬达7
2012-12-28
芬达7
采纳数:13 获赞数:4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女人会不断高潮特别是刚刚高潮完特别敏感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zhplovelj
2010-11-11
wzhplovelj
采纳数:367 获赞数:2479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可以的!你身体强啊!赞一个!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