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标的问题

http://www.dreye.com:8080/axis/ddict.jsp?ver=big5&dod=0102&w=hospitalization&x=12&y=23

hospitalization 的音标h前的 , 逗号是甚麼意思呢
俺知道 ' 是指重音
sixela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1-11 最佳答案
这是多音节,即三个音节以上中的现象,叫做次重音,就是说相对于后面的'来说,它弱一些,但比他后面的读的重

其他回答

不明白你想问什么
如果可以直接Hi我
我丨小辣椒 | 发布于2010-11-11
评论
次重音
mlyxx117 | 发布于2010-11-11
评论
两个都是重音符号。下面那个是弱重音。上面那个是重音。
metime88 | 发布于2010-11-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