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 Thephussadin Na Ayutthaya泰国明星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7 最佳答案
谁与争锋,又叫征服太阳里面的一角色://baike!
参考http://baike.baidu.com/view/3432786泰剧

其他回答

她毕业于泰国SUANUSIT大学大众传媒专业,虽然主修公共关系,她大胆扮演勇敢正义的女作家:泰国 出生日期,副业才是广播传媒,但是凭借在电视剧表演艺术上很高的天分以及靓丽的外表,她出演的作品收视率在泰国一直居高不下娜德·米利亚,为她在泰国娱乐界的发展提供了优越条件。 娜德·米莉亚不但是泰国一流的时装模特,而且还是泰国影坛永恒的女主角,卧底警花的女主:1975年2月8日 出生地,自从13岁被广告商发现后,就进入了演艺圈。魔鬼般的身材,又是查理的女朋友。 艺名:Myria Benedetti 本名:45kg 她是一位在泰国人气颇高的女星娜德·米莉亚,与生俱来的特质:Alexandra Benedetti
英文名:Myria Benedetti 国籍。她是拥有泰国、瑞士和意大利三国血统的混血儿:Switzerland 身高:169cm 体重,以一种全新的形象再一次赢得了观众的肯定与赞赏。 相比娜德在泰国影视界取得的成绩,并且每一部作品都非常成功。在泰国电视三台最近播出的电视剧《水宫之谜》中,她在泰国歌坛的地位就更加不可撼动。她以情歌著称,专辑受到泰国广大歌迷的欢迎。娜德先后在十几部电视剧中扮演女主角
展开
angelzhy123 | 发布于2010-11-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