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空腹喝盐加柠檬水有什么好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1 最佳答案
不要一起来就喝酸的,喝温开水最好,可以润肠道,对减肥很有效的哦,我坚持了四年了,效果很好,尤其对便秘

其他回答

对减肥很有效的哦,长期坚持会刺激胃的,喝温开水最好,可以润肠道,尤其对便秘效果很好
箫声落雪 | 发布于2015-06-01
评论
1.补水2.清理肠道
眼花了眼花了 | 发布于2015-07-01
评论
不好,柠檬水酸的,空腹喝对胃不会太好的。
ydfm9527 | 植物医生 | 发布于2010-11-11
评论
调整体质。柠檬是酸的,但本身是碱性食物。早起空腹一杯柠檬盐水,是清除体内垃圾的好方法,并有美白的作用。但如果有胃酸过多问题的朋友,还是不要喝太酸就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