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萌萌的动漫桌面精灵,越多越好,发给我吧1539122940@qq.com 20

发布于2010-11-13 12:18 最佳答案
已发请查收~

腐小晶_

采纳率:60%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动漫 星座/运势 资源共享

其他回答

推荐我自己看好的 分类不能: 大剑(这个真的值得一看,我个人认为是迄今为止看过最优秀的动画了) 荒川爆笑团(搞笑、轻松,非常不错) 黑之契约者(忘了是哪一类了,很好看) 学园默示录(仿生化危机囧?有点卖肉,非常好看) 寒蝉鸣泣之时(考验智商的诡异动画 龙骑士出品) 海猫鸣泣之时(还是龙骑士的···) 幸运星(宅必修) 少女动画: 会长是女仆大人(轻松搞笑。近期少女动画里的佳作) 吸血鬼骑士(画风美,人物美,剧情···凑合) SA特优生(···少女动画嘛···是吧)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挺经典的,少女动画中的佳作,骨头出品) 热血少年动画: 三大农民工动画(BLEACH、火影、海贼王) 银魂(如果可以接受稍微有点重口味的kuso什么的,这个绝对不能错过) 食梦者(也译为《爆漫王》,看漫画的作者就知道它的出色了) 滑头鬼之孙(还算有爱) 犬夜叉(旧时代经典) 噬魂者(骨头的作品,有爱) 少年向动画: 传颂之物(蛮不错的,卖肉也不很多) 抱歉这类实在没爱,只能给出这两个了··· 轻小说改编类: 化物语(非常棒。明年出OVA《伤物语》 期待得不得了) 无头骑士异闻录(近期火的不行的动画。非常好看不解释) 灼眼的夏...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宇宙无敌大帅哥 | 发布于2010-11-10 21:29
评论
http://hi.baidu.com/洛君麟/ihome/mypiclist?album_id=12248206&album_name=萌\(^o^)/~
看看吧精灵说~~
洛君麟 | 发布于2010-11-10 22:23
评论
可以,你等下,我刚好有
甜菲菲王子 | 发布于2010-11-10 21: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