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英文怎么写

9059208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1-10 最佳答案
想要(的)
want
wish
intend

例句
I can do it for you if you wish.

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可以帮你搞定它。

希望对你有帮助 望采纳 谢谢

绝情老鼠

采纳率:57% 来自团队:译海无涯 擅长: 英语翻译 教育/科学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want
泰坦超友 | 发布于2010-11-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