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入境白卡如何填

新加坡入境白卡如何填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5 最佳答案
我是刚刚飞到新加坡的留学生 你这个情况我了解
其实现在你不必担心啦
到飞机上之后空姐会帮你的 实在不懂英文把那张表直接塞给她让她帮你填
而且那个东西也不是很重要啦 我和我同学都瞎写的 现在不也挺好?

我我让你走了

采纳率:6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上面都有最基本的英文,很简单的。
the8thleaf | 发布于2010-11-10
评论
入境卡上有中文,按要求填写就行了,里面的逗留期要按照你飞机的往返时间写。他们会查的。
kitty12sxy | 发布于2010-11-11
评论
啥啊 是你入境要在飞机发的卡吗 简单 那护照比对 这来 一般就第1排 要填 其实要填的都在护照上 护照有中英双文吗 你就能看懂了 哈哈这是我的笨法
shongfangw | 发布于2010-11-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