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多少个州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6-08-30 19:09 最佳答案
刚建国时有13个州(星条旗上的13根条),随着“西进运动”的进行,西部土地逐渐被吸纳进联邦,成为新的州。发展到现在有50个(星条旗上的50颗星)。美国最后两个州是夏威夷和阿拉斯加

夏威夷州
衣阿华州
伊利诺州
堪萨斯州
麻萨诸塞州
阿拉巴马州
纽约州
科罗拉多州
蒙他拿州
新墨西哥州
俄克拉荷马州
南达科他州
弗吉尼亚州
乔治亚州
德拉华州
爱达荷州
肯塔基州
密执安州
内华达州
北卡罗来纳州
内布拉斯加州
阿拉斯加州
加利福尼亚州
俄勒冈州
田纳西州
华盛顿州
印地安那州
缅因州
密西西比州
新罕布什尔州
路易斯安那州
明尼苏达州
俄亥俄州
亚利桑那州
康涅狄格州
宾夕法尼亚州
德克萨斯州
西弗吉尼亚州

佛罗里达州
马里兰州
密苏里州
新泽西州
南卡罗来纳州
佛蒙特州
阿肯色州
罗得岛州
北达科他州
犹他州
怀俄明州
威斯康星州

其中,加州是全美国最大的州,( California )
罗得岛州是美国最小的一个州,(Rhodia)

saiwonkushido

采纳率:5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52个

夏威夷州
衣阿华州
伊利诺州
堪萨斯州
麻萨诸塞州
阿拉巴马州
纽约州
科罗拉多州
蒙他拿州
新墨西哥州
俄克拉荷马州
南达科他州
弗吉尼亚州
乔治亚州
德拉华州
爱达荷州
肯塔基州
密执安州
内华达州
北卡罗来纳州
内布拉斯加州
阿拉斯加州
加利福尼亚州
俄勒冈州
田纳西州
华盛顿州
印地安那州
缅因州
密西西比州
新罕布什尔州
路易斯安那州
明尼苏达州
俄亥俄州
亚利桑那州
康涅狄格州
宾夕法尼亚州
德克萨斯州
西弗吉尼亚州

佛罗里达州
马里兰州
密苏里州
新泽西州
南卡罗来纳州
佛蒙特州
阿肯色州
罗得岛州
北达科他州
犹他州
怀俄明州
威斯康星州

其中,加州是全美国最大的州,( California )
罗得岛州是美国最小的一个州,(Rhodia
pcpc1515 | 发布于2007-02-05 15:37
评论
52个
金雨薇 | 发布于2007-02-05 15:39
评论
52
1959420 | 发布于2007-02-05 15:55
评论
52 看星条旗嘛
左然清 | 发布于2007-02-05 16:41
评论
50
saka3000 | 发布于2007-02-05 16:49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