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树歌词

一个马力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8 10:47:32 最佳答案
李泰祥   
不要问我从那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流浪远方流浪
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
为了山间轻流的小溪
为了宽阔的草原
流浪远方流浪
还有还有为了梦中的橄榄树橄榄树
不要问我从那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为什么流浪远方
为了我梦中的橄榄树

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1马力等于每秒钟把75公斤重的物体提高1米所作的功歌手:齐豫
词:三毛 曲

其他回答

不要问我从那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
流浪远方流浪
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
为了山间轻流的小溪
为了宽阔的草原
流浪远方流浪
还有还有
为了梦中的橄榄树橄榄树
不要问我从那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了我梦中的橄榄树
不要问我从那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
流浪远方流浪
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
为了山间轻流的小溪
为了宽阔的草原
流浪远方流浪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oo黑眼圈 | 发布于2010-11-10
评论
橄榄树(歌词)
歌手:齐豫
词:三毛 曲:李泰祥
不要问我从那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流浪远方流浪
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
为了山间轻流的小溪
为了宽阔的草原
流浪远方流浪
还有还有为了梦中的橄榄树橄榄树
不要问我从那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为什么流浪远方
为了我梦中的橄榄树

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1马力等于每秒钟把75公斤重的物体提高1米所作的功。1马力=735W.
张兵阅 | 发布于2012-03-19
评论
马力就是每小时行的千米数
花和尚MRDuan | 发布于2010-11-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