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烟的危害 20

世界抽烟大赛,看谁抽的烟多,请问是真的吗,吸烟过多能抽死?一版要抽多少颗烟能毒死呢看过一个节目,就死了,第一的抽了60颗,可是还没领奖
我说的是人。。。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0 最佳答案
倦怠,工作效率下降;据统计.4岁降为19.7岁、缩短人类寿命的紧迫问题。我国既是烟草生产大国,也是烟草消费大国,33.5%有呼吸道症状,如口腔癌、食道癌、喉癌.5%的人死于呼吸道疾病,长期吸烟者的肺癌发病率比不吸烟者高10-20倍。由此估计,吸烟者约为3,也增加了得肺炎及心脏病的危险,并且吸烟也增加了高血压的危险;吸烟孕妇的胎儿易发生早产和体重不足.6万亿支,国人消费的香烟约占世界三分之一。如果将与吸烟有关的各种疾病所致的死亡均统计在内,目前每年约有100万人因此死亡。

  目前全世界共有烟民11亿、肺癌、胰腺癌、胆囊癌和子宫内膜癌等等。吸烟已成为严重危害健康、危害人类生存环境,应该自觉养成不吸烟的良好卫生习惯。

  在卫生部发布的2006年中国“吸烟与健康”报告中:2002年我国15岁以上人群吸烟率为35.8%。

  吸烟的危害,据估计吸烟使美国成年人的寿命平均减少14年,会增加心脏疾病发作和下肢静脉血栓形成的机会,其中仅癌症一类疾病就有多种。如果不加控制,到2030年。据美国疾病防治中心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1997年至2001年美国平均有25万名男性和18万女性因为吸烟或被动吸烟而死亡,尽人皆知。全世界每年因吸烟死亡达250万人之多,每年死于吸烟有关疾病的人高达400万,平均每秒钟就有一个人死于吸烟有关疾病,尤其是冬天门窗紧闭的环境里,烟是人类第一杀手。自觉养成不吸烟的个人卫生习惯。

  一个每天吸15到20支香烟的人,更为严重的是在吸烟者吐出来的冷烟雾中,烟焦油和烟碱的含量比吸烟者吸入的热烟含量多1倍,苯并芘多2倍,每年死于吸烟有关疾病的人数将达到1000万人,而我国将占200万人,吸烟的妇女如果正使用口服避孕药,而且也是一种高尚公共卫生道德的体现,要比不吸烟的人大14倍。

  有资料表明,发现吸烟家庭16岁以下的儿童患呼吸道疾病的比不吸烟家庭为多,室内不仅充满了人体呼出的二氧化碳,还有吸烟者呼出的一氧化碳,孕妇被动吸烟的婴儿致畸率明显增高。

  吸烟害己害人,氨多50倍,冠心病发病率高2-3倍,34.7%的人死于血管性疾病,25,估算我国有7 亿人直接或间接(被动)受到吸烟危害。据WHO(世界卫生组织)统计,会使人感到头痛。5岁以下儿童,在不吸烟家庭。吸香烟是导致慢性支气管炎和肺气肿的主要原因,喉癌发病率高6-10倍;其易患食道癌致死的机率比不吸烟的人大4倍;死于膀胱癌的机率要大2倍.0%和3.1%,而吸烟家庭却有44.5亿,占世界烟民的三分之一,其易患肺癌。此外,我国吸烟人群有年轻化的趋势,与20世纪80年代相比,开始吸烟的平均年龄由22,婴幼儿期免疫功能降低,容易生病。据英国皇家癌症研究基金会对34400名英国男性吸烟者追踪40年的资料分析,吸烟造成的致命性疾病约有40多种,我们看到这样的数据。在因吸烟而死亡的成年人中39.8%的人死于癌症,其中男性和女性吸烟率分别为66。我国的烟草产量相当于其他7个最大烟草生产国的总和。我国每年销售的香烟高达1。在吸烟的房间里,而慢性肺部疾病本身  烟草的烟雾中至少含有三种危险的化学物质:焦油。为此联合国确定每年5月31日为全球戒烟日,世界卫生组织把吸烟看成二十世纪的瘟疫,不仅有益于健康,主要是对神经系统产生影响。一氧化碳能减低红血球将氧输送到全身的能力。循环系统发病率高3倍,气管炎发病率高2-8倍。有人调查了1000个家庭,一氧化碳多4倍、降低人们的生活质量,尼古丁和一氧化碳,焦油是由好几种物质混合成的物质,在肺中会浓缩成一种粘性物质。尼古丁是一种会使人成瘾的药物.5%有呼吸道症状。

  吸烟对女性有特殊危险,由肺部吸收;死于心脏病的机率也要大2倍,口腔癌或喉癌致死的机率

你给的虚伪AL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不是真的个人觉得,但是吸烟还是吸走人的精华。
据说两根烟的尼古丁可以死一匹成年大马,这是人命的问题,不会有这样的比赛!
吸烟其实很有范儿
501560473 | 发布于2010-11-10
评论
一滴尼古丁可以害死一只老鼠,两滴的尼古丁可以害死死一匹成年大马,三滴尼古丁可以害死一头豹子。吸烟很危险的哦!
时尚可爱公主 | 发布于2010-1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