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had 航空公司 服务和机舱设施好吗 机上的用餐怎么样 最主要的问题是 会不会有很多难闻的味道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7-04 04:34:36 最佳答案
餐食,和服务也都获过奖的。机舱娱乐设施也很丰富。机上的机餐味道还可以,不难吃,甜点非常的不错。你担心的问题问题有些多余了,基本上机上的旅客基本上还是很“干净”的,没什么味道,而且大部分是转机旅客;9还是精品航线,他们非常的注重服务。09年世界引领航空奖获得者,乘务员现在全部亚洲化,沟通也没什么大的问题,之前在机舱娱乐,而且888/放心吧,阿提哈德航空绝对是世界一流航空,中国的航空公司包括海航恐怕都和EY比不了

issac_ty

采纳率:43% 来自团队:民航飞行安全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另外Edihad的航班虽然都要经过阿布扎比中转Etihad的服务和设施请放心,公司成立时间很短,所以遇到比较有体味的乘客的机率并不比其他航空公司大多少,但最近几年几乎每年都会在世界范围内获得航空业服务服务类的奖项,是很注重服务质量的公司。另外公司机队里面的飞机也都很新,所以设施都是很好的。

至于味道的问题,一般不会有。飞机自然没有什么味道,但乘客的组成还是很国际化的
weilai_IRL | 发布于2010-11-10
评论
阿提哈德吧公司。
北京-阿布扎比。飞机是空客A330。
服务很好,50%以上机组服务人员是中国人。沟通不是问题。
飞机餐一般有3种可以选择,雪鱼,鸡肉,牛肉,但是没有可乐等碳酸性饮品。有特殊需要或是有忌口的,网上提前预定。
赠送眼罩和耳塞。
起飞前24小时可以网上执机,选择喜欢的位置。
从阿布扎比到北京这段航程,在阿布飞机上等候起飞的时候会很热。
从北京出发 EY889是凌晨1:30分。到达阿布咋比的时间是当地时间6点40。
251042397 | 发布于2010-1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