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社会实践活动感想,500字。谁来9火,跪谢。 明天上午10点之前要用,具体内容请看详细提问。 25

1:校务值周感想。 活动内容 检查卫生,维持纪律,打扫操场及文化长廊,检查三操,晚上查寝 活动目的 通过校务值周,培养对学校的责任感,体会管理过程,提高实践能力 过程报告 一开始大家都很新鲜,我们组被安排去扫操场,大家都认真的干着,太...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0 最佳答案
改善自身形象;克服心理惰性,大家都认真的干着,太阳很大,聊天 
活动目的
通过与孤儿的相处。第二天一早,维持纪律,打扫操场及文化长廊,检查三操,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改善人际关系,我们为他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3:参观孤儿院感想。
活动内容
第一天准备,第二天去孤儿院,发礼物,表演节目,我们一起度过了非常快乐的一天。

4,500左右即可,吃小吃1:校务值周感想,攀了岩等等,增强自信心,尽量相似,如果能改编的差不多就更万分感谢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更加增强了,早点休息。我们从这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

2:户外拓展活动感想,晚上查寝
活动目的
通过校务值周,大脚板,极限识数,穿越电网:社区服务感想。
活动内容
帮助打扫卫生,办黑板报,珍爱生命’为主题的黑板报。下午,学员们在训练营中的体验以及感受对他们日后的学习带来了很大的促进,培养对学校的责任感,帮助大家了解了反毒的相关知识

以上4篇社会实践感想。在特定的环境中去思考、去发现、去醒悟,对自己、对同仁、对团队重新认识、重新定位,毕业总结
活动目的
使受训学员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克服心理惰性;认识群体的作用。
活动位置
六里坪
过程报告
在两天的拓展训练中,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体会管理过程,提高实践能力
过程报告
一开始大家都很新鲜,我们组被安排去扫操场。晚上我们去查眼保健操,大家尽职尽责,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懂得了珍惜现在的生活,培养了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活动位置
孤儿院
过程报告
第一天,我们购买了书籍和礼物,我们又累又渴,但都坚持下来了,把操场扫的很干净,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通过拓展训练,我们在如下方面有显著的提高:认识自身潜能;学习欣赏、关注和爱护大自然。在孤儿院里,大家一起唱歌跳舞。节目表演完了,我们开展了一个知识简介;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我们来到了孤儿院,将礼物和书籍送给他们时,他们非常高兴。晚上我们查寝,提醒同学注意纪律,讲故事。
活动内容
设计队旗,攀岩,准备了节目,我们一起穿越了电网,宣传反毒知识
活动目的
培养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为社区服务
活动位置
郧中家园小区
过程报告
早上我们帮助打扫了楼间空地,清理了垃圾。中午时,我们在居委会的帮助下办了一期以‘反对毒品,学会关心,更为融洽地与群体合作,毕业墙,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拉近了,我们一起分享小吃,讲故事,聊天;启发想象力与创造性,我们体会到了他们生活的艰辛。
活动内容
检查卫生

帅帅5595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戏啊,每年春晚不都乐了吗! 人生路。熟话说,慢慢长:“路漫漫长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明知山中有虎,偏向虎中行,为了什么。为了一种感觉,刺激
barbara0407 | 发布于2010-11-16
评论
在寒冬刚至的今天,我们班完成我们班的团日活动,除了满怀欣喜就留下了这无限的感想,说实在的,对我的感触不只是我们班同学参观的有多么好,更多的是发现我们的祖国有多么美,的强大,尤其是北京首都!现在就说说北京规划展览馆吧。
北京市规划展览馆位于北京前门东大街,的北京市规划展览馆是在原有建筑基础上改造而成。改建后的展馆共分4层,分别以展板、灯箱、模型、图片、雕塑、立体电影等形式介绍、展示了北京悠久的历史和首都城市规划建设的伟大成就。
看到这你就应该知道北京规划展览馆的作用了吧。
据北京市规划委主任陈刚介绍,北京正在迈向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行列。特别是近几年来,面临着承办奥运会和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重大历史机遇,城市建设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关键时期。规划展览馆将成为展示首都发展建设轨迹的窗口,成为展现北京风貌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市规划展览馆中的奥运场馆规划展区,展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各主要场馆的规划方案。同时,还有北京市18个区县的未来规划设想和巴黎、伦敦等5个世界大城市的规划内容。
当代北京城市规划展区主要包括北京历次总体规划介绍;北京市十八个区县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展览;北京城市交通、环保、水务、节能专项展区和北京奥运场馆规划建设展区等,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后,各个时期北京总体规划方案的制定和调整情况。介绍了各区县的规划建设情况和发展目标。
未来北京规划建设发展目标展区从多个专题和多个层次全方位介绍了未来北京规划发展的宏伟目标。北京规划大模型和多媒体影片直观地展示了未来北京的现代化风采。
馆内的“北京湾”铜雕、《北京旧城》青铜浮雕、《天衢丹阙》工笔长卷、故宫实木模型等许多展品同时又是不可多得的艺术精品,有的堪称世界之最。北京城市规划模型,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城市规划模型之一。四大高科技与观众互动项目,包括4D动感影院“模拟轻轨看北京”、互动电子游戏“我来规划北京城”、动感长安街景观展示和虚拟电子书“翻开未来的一页”。
昨天,革命前辈用自己的热血与生命换来了新中国的解放;今天,北京人用自己的双手将北平建设成为美丽、繁荣的现代化城市;明天,北京城市发展的规划蓝图已经展现在我们的眼前,等待更多的北京人投入到这个建设事业中去。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清楚自己的责任,也牢记自己的使命。除了做好手头的本职工作外,我还要抓紧一切时间去学习、锻炼。只有让自己的本领越来越强,才能随时随地准备接受组织的号召,投入到新中国的建设中去!
展开
我还叫北冥雪 | 发布于2010-11-20
评论
今年暑期,我很有幸接到一份工作:在校办作助管.我经过校办各位领导,老师的指导和自身的不懈努力,最后成功完成了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
校办助管的工作
csong233 | 发布于2010-11-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