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离子电吹风有什么好处??

好像发型师都用负离子吹风机,说这个比较不伤头发,相对于普通吹风机来说。到底有什么好处?值得买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7:55:44 最佳答案
。我觉得很好用不容易起静电哦。冬天用比较好。。。我自己用的就是飞利浦的一款带有负离子功能的

hhssyy33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不会产生静电.baidu://g.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71eb684c35fae6cd0ce1a3673f83231c/ca1349540923dd54b08e2e13d109b3de9d8248c8.jpg" esrc="http://g.hiphotos。吹风机在工作中会加热,吹出来的风使头发干燥,(或负离子发生器)吹出来的风带着负离子,电吹风工作时就可产生带负电的离子微粒,中和头发中常有的正电荷,从而平服乱发,弯曲,或翘起,负离子风机里面根据设计特制网状线,而静电会使头发变型.baidu.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ttdob2010 | 发布于2010-11-23
评论
1.如果是长发,可以买来用用;
2.现场让商家用自己头发做实验,如果能达到她说的效果,可以买。
ylft007 | 发布于2010-11-16
评论
头发不容易起静电,不像一帮电吹风吹得那么干燥。
lanmh30 |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一般负离子都是骗人的 不信 你去买把拆出来看看 肯定没有什么负离子功能
13670580004 | 发布于2010-11-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