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积金是国管的,夫妻双方中有一方无业,收入证明如何开?


2公积金主贷一方是国管的,收入证明需要夫妻双方的。
1.其中夫妻中一方无业,应该怎么处理.其中一方处于试用期,工作单位无缴公积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9 最佳答案
一方无业,也是确实的当前情况,在申请表格中无业的一方什么都不填写就可以了,因为只用有公积金的一方进行贷款,这一点建行的工作人员会很清楚的。我以前帮客户做贷款市区的建行都没问题,借款人缴存公积金在国管就行了。国管比较市管而言还是省一些事的。

524、如果一方试用期不缴存公积金,那么是不影响主申请人申请国管贷款的。完全没事,收入证明只开具另外一方的就行,他们只审查申请人的资信,就是说只是关系于借款人的、其中一方是市管的,可以商量办理国管还是市管,各有利弊。

02。

174,一般市管手续繁琐一些,但是时间快一点,而国管简单一些,周期却长一些135、一方无业

我的房屋我做主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猜!
鲁晓冬001 | 发布于2010-11-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