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回事?明明连着无线,屏幕上方却不现实,这到底用的是手机卡流量还是无线网络流量? 10

 我来答
szhlzs
2019-02-11
szhlzs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样的情况,你可以试着关闭数据流量后再试试,有时候是手机反应慢,上图这种情况多半还是在实用流量连接网络
natsume12138
2019-02-11
natsume12138
采纳数:6 获赞数: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显示无线信号用的应该是流量。
可以先检查下无线网络是否正常,如果确定无线没问题,可尝试换下还原网络设置后再重新连接无线网络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巨蟹assoc
2019-02-11
巨蟹assoc
采纳数:72 获赞数:88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把流量关了,再看看还能联网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