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小姨子私通,被老婆看见,老婆先扇 老公 的耳光 还是 先小姨子的耳光?????

???老公和小姨子私通,被老婆看见,老婆先扇 老公 的耳光 还是 先扇小姨子的耳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9 最佳答案
先把你轮了

其他回答

当然先扇其老公的耳光,小姨子是自己妹妹,比老公在一起了解的时间长
huitian3 | 发布于2010-11-10
评论
走开
liu2yin | 发布于2010-11-09
评论
谁都别删 潇洒的走开 才会显得你有风度 你越是不动怒 他们越是内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09
评论
善自己一耳光,说明她对她老公没了吸引力了··还不如她妹妹··
wangheng0018 | 发布于2010-11-09
评论
都可以,打完这么在找那个
忝驶魡翅膀 | 发布于2010-11-09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