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设计师,擅长做网站和模板(博客、淘宝店铺都行),但是不知道做什么比较好,我比较喜欢自由~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9 最佳答案
现在设计师多如牛毛,但是市场却很大,竞争激烈,卖家对店铺装修要求越来越高,也许这是个挺大的机遇,这对卖家和设计师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模式
为设计师和卖家之间提供了一个方便的交易平台,是最近刚刚上线的一个项目,那么淘宝最近的一个刚上线的项目很适合你,想想看淘宝有几百万的店铺,随着卖家数量增加,想找份自由又收入不错的不容易
既然你能够设计模板你好,申请的设计师还不是很多,你可以尝试下,反正没什么成本的
不过具体还看你个人敢不感兴趣~
店铺装修市场地址在这儿:zhuangxiu ,你可以去淘宝申请店铺装修市场设计师看看

taihuaileni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通俗意义上网页设计师和网站美工都是一个意思。不过实际还是有曲别的,网站美工主要是做网站的页面设计,实际上是客户怎么说他怎么做;而网页设计师还要会
61800652 | 发布于2010-11-09
评论
看来是有机会合作,我们可提供域名和空间。
建站方案A:国际域名60元+M1型空间(100M,FTP管理)。
建站方案B:国际域名60元+M2型空间(150M,支持ASP、CGI、PHP、ACCESS,FTP管理,免费安装ASP论坛)。
可咨询我们在线客服,享受促销优惠。我们已为25000多家用户提供了6年多优秀服务,更专业,更稳定。联系方式请点击我的用户名——用户资料。
生受感动 | 发布于2010-11-09
评论
那可以在网上开店啊!专业设计店面或网站!不错啊!
e88me | 发布于2010-11-09
评论
我也是呢 但是现在却做的这个。。。。
爱财购物小学堂 | 发布于2010-11-09
评论
j我也是这样
好吧那是 | 发布于2010-11-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