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x平台提币需要手续费吗?

 我来答
热心网友
2018-08-08
展开全部
使用地址提币,平台不收取手续费,网络矿工收取手续费。
晋虞姬子oe
2018-08-08
晋虞姬子oe
采纳数:25 获赞数:5 LV5
擅长:网络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OK站内互转,不需要手续费且实时到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继续夸父追日
2018-08-08
继续夸父追日
采纳数:396 获赞数:1289 LV9
擅长:银行业务 外汇 股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所有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提币都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币种不同,手续费不同。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