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欢问两性问题怎么办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8-09-21
展开全部
正常,光棍饥渴发情中。努力找女朋友讨老婆吧
分开却是永远
2018-09-21
分开却是永远
采纳数:93 获赞数:69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觉得OK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9-21
展开全部
男的吧
追问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特殊囚犯V
2018-09-21
特殊囚犯V
采纳数:1232 获赞数:1683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很好,所以我说你是一个万人骑的烂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9-21
展开全部
多大了
追问
35
追答
结婚了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cnhsxclh
2018-09-21
cnhsxclh
采纳数:485 获赞数:839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也是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