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桶盖子被老鼠咬碎了,碎渣掉到油里面了,我不小心用油炒菜吃了,这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吗? 50

油桶盖子被老鼠咬碎了,碎渣掉到油里面了,我不小心用油炒菜吃了,这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吗?会感染吗?需要去医院吗?或是吃点药!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7 最佳答案
不会,塑料盖都是食品安全级的,不会中毒。
老鼠接触过的油炒之后高温也算是消毒了,应该没有问题。
但是以防万一油就丢掉吧。

__红叶知弦

采纳率:9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要不是沾染剧毒,不会有事的,大不了吃点健胃消食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