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郭艾伦出场10分钟没得分,现役运动员应该参加综艺节目吗?

世预赛郭艾伦出场10分钟没得分,现役运动员应该参加综艺节目吗?中国男篮世预赛不敌黎巴嫩,运动员郭艾伦上场10分钟没得分,不少球迷深感失望并甩锅综艺录制,所以现役运动员应该参加... 世预赛郭艾伦出场10分钟没得分,现役运动员应该参加综艺节目吗?中国男篮世预赛不敌黎巴嫩,运动员郭艾伦上场10分钟没得分,不少球迷深感失望并甩锅综艺录制,所以现役运动员应该参加娱乐节目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与人不与
2018-09-14
与人不与
采纳数:1 获赞数:121 LV2
擅长:院校信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一场比赛我们绝对有能力赢的胜利,可是糟糕的防守,不断的失误让蓝队交出了本场比赛。全场男篮蓝队的失误数超过20次,而对手只有12次,另外吴前、于德豪、可兰三人都五次犯满被罚下场。关键时刻进攻受阻,过多犯规给对手罚篮机会,我们是输给了自己。  重新归队的郭艾伦迎来首秀,可是他发挥平淡无奇,感觉上并没有做好准备,替补出战了9分25秒,2投0中,没有得分,送出两次助攻,另外还出现了2次失误。低迷的表现不知道是不是还受伤病的影响,整个下半场和加时赛,杜峰都没有让大侄子再登场。

这个夏天,郭少参与录制了一档叫做《这!就是灌篮》的娱乐节目,李易峰、周杰伦以及林书豪也都有参加。在节目中,郭艾伦展现自己幽默风趣的一面,让观众见识到了专业篮球运动员的实力,更加的了解CBA球员,无形之中也为CBA联赛进行了一波推广。


作为球迷,不能只片面的看到郭少参加娱乐节目,耽误练球时间,然后就把世预赛发挥不佳的原因归纳为参加娱乐节目。这样的想法是片面的,作为国家队运动员,郭艾伦除了要好好训练打好比赛之外,他还有一个任务,那就是推广篮球运动,让更多的人喜欢上篮球这项运动。参加《这!就是灌篮》便是最好的宣传方式。

或许是篮球运动员参加娱乐节目比较少,所以球迷朋友显得不太适应。乒乓球项目中的张继科,游泳队里的孙杨以及冬奥会冠军武大靖,他们在功成名就之后,同样参加了很多的综艺节目,其中的目的就有宣传自己的项目,让民众更加了解体育运动。

在笔者看来,郭艾伦发挥不佳的主要原因还是伤病。在比赛中,郭艾伦多次出现脚底打滑的情况。郭艾伦的腿部仍有伤情,导致其启动加速时不太敢发力。而这,则是郭艾伦在此役频频脚底打滑的诱因之一。

郭艾伦虽未能打好今夏首秀,但他的能力仍旧是毋庸置疑的。球迷应该理性的看待郭艾伦的场上发挥,更应该理性的对待他参加娱乐节目这件事。接下来,中国男篮蓝队将回到主场对阵约旦队。届时,郭艾伦会有怎样的发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以上就是个人对这个问题的看法,郭艾伦确实发挥不好但是不应该把输球的罪过都算在郭艾伦身上,如果只有郭艾伦出错蓝队不会轻易输球。和综艺节目也没有多少关系(节目播出的时候已经录制完成了)。 

慕秋free
2018-09-14
慕秋free
采纳数:1 获赞数:14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只要你有这个能力那就没什么不能参加的,能够赚到钱,只要是合法的谁不愿意去做呢,虽然是很现实的,但是我们生活的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的现实的,在这里没有钱不说你寸步难行吧,至少也好不了哪去。所以,我们没有谁有权利去要求去说人家不应该参加综艺节目。你不在那个岗位上你自己就不能随便下结论。

但是我们既然身在运动员这一岗位上,那么我们就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至于参加综艺那就相当于是兼职一样的存在,在我们在自己岗位内的本分做好之后就可以利用空余的时间去参加这个综艺,这样两者之间自己一定要把握好一个尺度。

身为一个运动员,你自己心中也要清楚自己的定位,你首先是一个运动员,其次才是体育明星,这个主次关系要分清楚。而且你要相信当你在运动员这个岗位发展的好了,你才能更好的做体育明星。反过来你做好了体育明星,但是你并不一定能做好运动员这一角色。它们之间的联系你要搞清楚,不能最后本末倒置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保罗科林
2018-09-14
保罗科林
采纳数:174 获赞数:1064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参加,但是得有个度,并且得认识到自己的主职是什么,参加综艺节目又是因为什么,而这些都是个人的问题,运动员的成绩是他自己的选择相关,跟综艺平台本身并无关系。

在05年的时候就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在田亮被国家队开除之后。那个时候还不叫综艺,而是商演。运动员只要功成名就之后,他们就属于公众人物,所以代言商演什么的随着他们也是正常的,但是他们只要在役,他们的主职依然是运动员。所以过多的综艺还是不能接的,得训练。

或许有人说,接综艺是他的自由。的确,是自由,但是只要所在运动团体不许可,这个运动员的行为就涉嫌违约。每一个运动员都是签合同的,虽然没有硬性规定必须得到什么名次,但是训练、行为上的准则是有的。

如果国家方面是允许的,比如每一届奥运之后的常规宣传及其综艺互动,这些都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是必需训练的时间无限的接综艺,那么是不行的,开除是一回事,这种事还是违法的。具体想一下自己在上班期间干兼职的活是什么后果就知道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么么球9
2018-09-14
么么球9
采纳数:21 获赞数:2460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为什么不能参加综艺节目?有哪一条规定只能明星才能参加综艺节目了嘛?所以毋庸置疑,运动员也是可以参加综艺节目的。而且我觉得运动员相比其它的明星更应该参加。
我们都知道运动员平时的训练时间一般都是很长的。而且基本上根本也没有自己的个人时间。平时上一些综艺节目我觉得可以很好的释放运动员的压力。让运动员在综艺节目中更好的成长。同时也能够让他们在综艺节目中更好的展现自己的另一面。


现在的年轻人除了大明星以外估计很少认识运动员吧。一些知名的运动员更是如此。我就是这样。所以我觉得让运动员上综艺节目可以更好的从另一个渠道让观众去了解他们。综艺节目还是会有很多观众去看的。而且它的影响力也很高。所以我觉得通过综艺节目让大家知道运动员的存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一汪汪啾啾
2018-09-14
一汪汪啾啾
采纳数:3 获赞数:76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役运动员郭艾伦运动场上发挥失利,球迷甩锅综艺节目录制,我觉得挺没道理的。

虽然吧,郭艾伦确实参加了综艺节目的录制,比如《这就是灌篮》《中国新说唱》《中国好家庭》......

好吧,对于现役运动员来说,确实有点儿多了。

不过,这些综艺节目的内容都跟篮球有关或者涉及了篮球。所以平心而论,他还是为中国篮球事业的推广贡献了的力量的

而且,一次比赛的失利,尤其是运动员场上比赛的时长共9分25秒,并不能说明什么,更何况,球员本次替补比赛是大腿拉伤+145天首战 。

综合上述情况,球员发挥失利也是情有可原的,若是甩锅综艺节目,那真得是迁怒了。

综艺节目,尤其是体育类综艺节目,虽然有娱乐因素,但是终究还是朝着全民体育的方向去的,在普及体育常识以及营造全民运动氛围上贡献了力量。因此,还是要充分肯定体育类综艺节目。

既然体育类综艺节目有其存在的价值和意义,那么必然需要现役运动员或者已退役的名运动员积极参与到节目中,发挥他们在体育领域的号召力。

如果体育类的综艺节目,不请运动员,全部是娱乐明星参加,那岂不是把体育当做玩玩儿了吗?而且不请运动员,又怎么实现推广中国体育事业的远大目标呢?

从这个层面上来讲,被誉为“亚洲第一后卫”的郭艾伦上综艺节目,发挥自己在篮球领域的榜样作用,真得是无可厚非。

那为什么热心的中国篮球球迷不买帐呢?

就是因为郭艾伦作为篮球明星火了,在运动场上却遭遇了滑铁卢,真是打脸了!而球迷甩锅综艺节目,其实是一种失望情绪的表达。

不过,作为现役运动员,既然走到受众更广泛的综艺节目中标榜自己,那么回到主场时,还是需要用实力说话的。

毕竟,现役运动员参加综艺节目的不在少数。

比如,孙杨,都数不过来他到底参加了多少综艺节目了。可是,在2018年雅加达运动会上,他不还是拿了四块金牌、2块银牌吗?

所以,现役运动员场上发挥失利的锅不应该由综艺节目来背,也没有“运动员应不应该参加综艺节目的”伪问题,关键在于现役运动员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够不辜负国家的信任和支持,分清主次,发挥自己作为运动员的价值和意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