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我现在身无分文)煤气解决是不是最好的方法

发布于2017-06-20 03:19 最佳答案
银行卡发我打给(斜眼笑
追问
买药??
追答
呵,开朗点。多笑笑
追问
我不是说笑

0觅风0

采纳率:25% 擅长: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煤气要费钱.

首先

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发现

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发奋图强.

追问
好的方法是什么?
追答
好的方法是老死.毕竟谁笑道最后谁能赢.

哦.我才看到.才12W.
兄弟.现在板砖一个月都6000多了.汽修一个月都能拿2W的年代
稍微有点能力的在大城市只要被""发现""至少1W起.
而且未来货币依旧在贬值.踏踏实实的3年就还清了.
追问
我也想
easy__going | 发布于2017-06-20 03:2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