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在www.910game.com下载了《极品飞车9》单机游戏,怎么装不起,提示解压密码不对,请问解压密码是多少 15

!有用过的朋友没有。我还以为是设置自己的密码,所以就输入自己的密码。但安装过程中提示加密文件密码错误!!请指教安装的时候提示:为加密的文件输入密码
输入网址名称或其中的部分都还是不行啊!!具体是什么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8 最佳答案
留意旁边的文字说明 一般就包含了密码 照着手动输入就好了,(密码是必须自己手动输入的)!!!! 别复制粘贴网站名一般就是密码 你点解压缩的时候

ycxuehy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两年前下载过,还记得的现在忘了, 不过好想还是网址里的几位数, 你多试几次
a523230311 | 发布于2010-11-09
评论
1 www.910game.com
2 手动输入
NFSLegend | 发布于2010-11-09
评论
910game.com.txt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21
评论
910给分吧多给点哦
a4548115 | 发布于2010-11-20
评论
最近好多飞友问此问题,看到很多答案都是一句带过,很难让新手搞明白!
首先我介意你去游民星空9专区下载:极品飞车9繁体中文硬盘版
因为其他网站的都是删减版,安全也难保证。
用迅雷下载好游戏以后直接解压——运行注册表项gema—— OK先到这里停下
去天空软件下载一个虚拟光驱daemon最新版,——安装虚拟光驱——运行——屏幕右下角会看到光驱标志
然后我的电脑——右键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点击DVD/CD-ROM驱动器前面的加号——看见HL-DT-ST DVD-RAM右键停用,这样做为了避免物理光驱和虚拟光驱冲突
下面进入安装 屏幕右下角光驱标志右键——虚拟光驱——添加新的SCSI模拟驱动器——双击屏幕右下角驱动标志出现操作界面---点击:添加文件——添加先前解压出来的里面有一个CD1选择——打开(这时CD1的目录就出现在了虚拟光驱的操作界面里---双击目录就自动加载映像了(很快的)这就快完了,关掉操作界面,打开我的电脑,找到你先前解压的文件里面,有一个SPEED直接运行就进入游戏了.....最好先去游民星空下载一个汉化包,《免Cd补丁就不用了因为每次玩的时候先运行虚拟光驱重新加载一下CD1就可以了,当然这只是指关机以后再开的情况下》直接解压到你安装极品9的地方,然后双击安装----再进入游戏!!!祝你玩的愉快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1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