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一个pps文件? 5

能做PPT?转换PPS文件?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23 19:52:09 最佳答案
保存文件是选择另存为powerpoint放映(*pps)就ok了!

pps文件是powerpoint演示播放文件,双击它会直接进入播放模式,是在文件——另存时选择的,如不选择电脑默认为ppt格式,其实这两者是一样的。先运行powerpoint软件,再用文件——打开——选择该pps文件可直接打开它。

只所以选择存为pps格式是因为如果电脑里安装了powerpoint软件,双击该pps文件可直接播放而不会直接进入编辑窗口,而不影响使用进的效果。

前提是电脑中必须安装了powerpoint软件,pps格式不可以脱离powerpiont而直接运行,这点要特别注意。

参考资料: http://bbs.61.fm/t/2-1438158.htm

其他回答

基本要注意PPS文件脱离PPT环境:制作完点文件打包打包向导面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步要注意要选择包含播放器脱离PPT独立运行
lmwxyzy | 发布于2005-12-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