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液晶屏不停的跳动是什么原因?

晚上睡觉的时候忘了关笔记本,就一直在被窝里,不能散热,当我发现的时候已经很烫了 ,手都不敢摸。然后就把本本关了。第二天,我把笔记本打开,液晶屏就开始不停的上下跳动,在顶端有一厘米的长距离没有跳动,我想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0 最佳答案
联想 惠普的最严重,欢迎交流,直接百度嗨或资料中扣扣和电话咨询均可,这个基本是屏幕质量问题。这个保修期内直接售后免费更换屏幕,出保修的就只能凑合用或者自己还钱换了,你百度搜索 闪屏门 或 屏幕门,其他品牌的也都有。很多跟你一样的,都是使用一年半载的出问题,义务的,其他省可找当地信誉好的解决。
回答笔记本硬件问题,无须客气。
在北京可直接找我如果是近两年内买的笔记本

其他回答

液晶屏供电板电子元器件出问题了,需要换掉(配件成本100元以下,请修电脑的换可能要200元左右)。
deep_diving | 发布于2010-11-09
评论
液晶屏可能烧坏了
也可能是电压不稳定 你试试吧
S415474299 | 发布于2010-11-09
评论
屏闪、屏抖动等屏幕故障的常见原因是:一,屏幕本身质量问题,屏幕老化或者是劣质品,二,屏线接触不会或者损害 ,三主板屏幕供电不正常或者是显卡BGA封装芯片虚焊损坏导致的花屏故障,建议您送修检测。
在保修期内送客服检修,免费的(人为损坏的情况除外)
过了质保期的话,在北京我可以帮您
不在北京的话,建议您找家信誉好、技术好的维修商帮您检修
李建朝 | 老李笔记本维修 | 发布于2010-11-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