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何方法可以提高WIN7的“系统中断”的CPU占用率?

近日来我想把CD和VCD光盘中的音乐复制到电脑里,然后使用安装在电脑里的播放器软件进行播放,可是却出现速度非常慢(几十K/每秒),甚至“windows资源管理器(未响应)”或死机,播放器也会如此。今天我偶尔打开了“资源监视器,在进程表中我发现“系统中断”—... 展开
使用率";占用率",我说的“速度非常慢(几十K/。再说我已安装了几个我认为比较好的播放器,我把应该写成",也都是如此——即有时同样都会“未响应”;系统中断",错写成了"。 
真该死!我今天才发现;的CPU"每秒)”是指从光盘复制到电脑里的速度,与播放器无关,我可能没说清楚上述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8 最佳答案
。还cpu中断,如果你是cd可以试试用抓音轨工具,vcd就很难了,毕竟电脑上的光驱不支持什么超强纠错。只要有点磨损都无法读取。

不要以为从vcd上能播放,这个问题从win95开始就有,这个也不是什么bug,就能拷贝到电脑里。

楼上的2个童鞋是比较可爱的。楼主问的也很专业。。。我说的“速度非常慢(几十K/每秒)”是指从光盘复制到电脑里的速度,与播放器无关。再说我已安装了几个我认为比较好的播放器,也都是如此——即有时同样都会“未响应”。

你这个明显就是,光盘磨损信息无法顺利读取导致

其他回答

用cpu仪表盘,换成qq或其它播放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991209254 | 发布于2010-11-08
评论
安装优化大师 ,停止不必要的服务,不加载不必要的加载项
aisiwenwen | 发布于2010-1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